po






【伴郎我最High】

今夏最強!猛爆性High片
3個High咖伴郎 + 1頭冠軍綿羊
一場Hold不住的瘋狂婚禮,一段不變的麻吉情誼

★ 【沙漠妖姬】驚世導演、【超完美告別】爆笑編劇暨製片群聯手打造!
★ High咖伴郎,全面失控!無法無天!銀幕最猛的昏禮電影!

導演:史蒂芬艾略特【沙漠妖姬】
演員:薩維爾山繆【暮光之城:蝕】、克里斯馬歇爾【愛是您.愛是我】
   凱文畢夏普【西班牙公寓】、提姆德瑞瑟【泳往直前】
   奧莉維亞紐頓強【火爆浪子】、蘿拉布蘭特【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故事大綱
「渡假豔遇應該結束在回程的機場,不是在教堂!」這是年輕的英國背包客大衛(薩維爾山繆 飾)出國自助旅行前,三個死黨好友給他的再三叮嚀與忠告!

偏偏大衛旅行到吐瓦魯群島時,邂逅了來自澳洲的真命天女米亞(蘿拉布蘭特 飾),兩人隨即互許終生大事。大衛回英國後邀他的死黨湯姆(克里斯馬歇爾 飾)、葛漢(凱文畢夏普 飾)和路克(提姆德瑞瑟 飾)當他的伴郎團,一同出發前往澳洲的新娘家舉行婚禮。

一到澳洲,這群來自英國藍領家庭的痞子,發現新娘出身於跟他們格格不入的上流家庭,並在婚禮上面臨各種文化衝擊,捅出林林總總的婁子。有自大難搞的岳父大人(強納森比金斯 飾)、風韻猶存的俏岳母(奧莉維亞紐頓強 飾)及壯碩蕾絲邊的小姨子(蕾柏威爾森 飾)來參一咖,加上三個伴郎都是不願安份守已的High 咖,使得失控情況愈演愈烈,途中還遇上抓狂的持槍藥頭(史提夫雷馬昆 飾)冒出攪亂,和一隻被新娘老爸寵愛到視如己出的澳洲冠軍棉羊蘭西加入糾纏,讓這群人出包連連,把婚禮現場搞得天翻地覆,賓主傻眼,甚至令大衛跟這些哥兒們的友情生變。

不過最終,他們血濃於水的情誼仍證實這三個豬頭伴郎永遠是大衛的麻吉,同時也賦予了「患難見真情」的另類新義。

【伴郎我最High】由以【沙漠妖姬】驚艷全球,並引領扮裝風騷的名導史蒂芬艾略特執導;編劇兼製片迪恩克雷格是2007年全球叫好又叫座的喜劇【超完美告別】編劇,製片包括雪爾史塔林斯(【超完美告別】、【好奇猴喬治2】);勞倫斯馬爾金(【超完美告別】、【愛情咖啡因】、【五根手指頭】);蓋瑞彌爾頓(【威尼斯商人】、【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以及安東尼亞巴納德(【最後的逃亡】、【猜心】)。

星光熠熠的國際卡司陣容包括薩維爾山繆(【暮光之城:蝕】、【莎士比亞的祕密】);克里斯馬歇爾(【超完美告別】、【愛是您.愛是我】);英國脫口秀喜劇演員凱文畢夏普(【西班牙公寓】、電視節目【凱文畢夏普秀】);澳洲演員提姆德瑞瑟(【泳往直前】);蘿拉布蘭特(【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蕾柏威爾森(【特務愛很大】);史提夫雷馬昆(【60號高地】);強納森比金斯(【玩命至尊】);以及資深澳洲玉女歌手掌門人奧莉維亞紐頓強(【火爆浪子】),她應導演好友史蒂芬艾略特之邀重現睽違已久的大螢幕,並不惜形象地搞笑演出。

幕後製作團隊請來導演史蒂芬艾略特的菁英班底,包括攝影指導史蒂夫溫登(新片【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玩命關頭5】);製作設計喬治李德爾(【極光追殺令】、【血世紀】);【沙漠妖姬】奧斯卡金獎服裝設計麗茲加登納(【不可能的任務2】、【機戰未來】);剪輯蘇布蘭尼(【沙漠妖姬】、【迷情追緝令】);以及配樂蓋葛羅斯(【沙漠妖姬】)。

導演的話
在完成電影【沙漠妖姬】的很久之前,我可是號稱「婚禮影片」的先鋒,14 歲時就扛著沉重的錄影機,在婚禮中充當攝影師。直到我23歲,我發誓絕對不再拍攝婚禮,不過命運捉弄人,在拍完【沙漠妖姬】之後,我收到的導演邀約盡是好萊塢的婚禮電影計劃,但是要我破例接受這種類型的唯一條件就是,我能夠依照個人意願拍攝題材有趣的電影。結果,【伴郎我最High】的表現形式使這個機會浮現,調性有如婚禮版的【終極警探】,原本背景設定在英國,不過我們修改劇本後決定轉移陣地到澳洲拍攝,這也使我有完美藉口返回家鄉,召集我的老班底歸隊,在母國盡心創作。

上次我拍攝【沙漠妖姬】時的經驗十分愉快,如果你找來一群非常逗趣的人聚集在拍片現場,經常會使你會笑到不行,像是拍攝這部電影時,有些時候我都不禁笑場,並在這過程中經歷了我人生中最棒的拍攝日子之一。演員們的表現都充滿新鮮感,克里斯馬歇爾和凱文畢夏普會互相打屁和吐槽(他們是經常合作的兒時伴);蕾柏威爾森和強納森比金斯會以犀利的澳洲式幽默彼此挖苦;提姆德瑞瑟的肢體表演活像個小丑;薩維爾山繆詮釋出面對種種凸搥事件的最後爆發力;奧莉維亞紐頓強則犧牲色相失控演出。

音樂是能夠加強搞笑的元素,我的計劃是找來和我合作過【沙漠妖姬】的老友蓋葛羅斯替整部電影配樂,搭配經典的澳洲婚禮歌曲,這些動聽的曲子這幾年來都被糟糕的婚禮樂團毀了,不過在我們的電影中,隨著大喜日變調,無趣的樂團也化身為吉他英雄並炒熱混亂的現場。我也想請約翰法拉替奧莉維亞紐頓強寫歌,這首結尾演歌曲是他跟我的老友兼名音樂製作人莫里斯迪維利斯(Marius De Vries,製作過瑪丹娜、碧玉、強烈衝擊樂團等知名藝人的歌曲)一起製作,而且很令人自豪的是,這應該算是奧莉維亞紐頓強的第一首舞曲作品呢!

特別介紹:綿羊蘭西(Ramsy)
這部喜劇片有一個關鍵角色,就是棉羊蘭西,自【伴郎我最High】在澳洲創下冠軍票房佳績後,目前蘭西已成為全澳洲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對這隻公羊的風靡程度,不下於以【大藝術家】走紅的狗明星「烏吉」!

棉羊蘭西在【伴郎我最High】中,是新娘老爸寵愛和自豪的冠軍麥利諾羊。牠可是經過與數百隻同種的棉羊漫常試鏡後,才由羊群中脫穎而出,雀屏中選,成為這部電影的主角之一。雖然這是蘭西的電影處女作,但這隻受歡迎的麥利諾羊在全澳洲的各種節目中早已是羊毛比賽的常勝軍呢。

在拍攝期間,蘭西總是很溫馴又有耐心,即使在電影中被扮裝成人妖羊及被吊在窗外,牠也從來不失幽默。由於棉羊在夏天之前通常會被剪去羊毛,不過為了劇情所需和電影效果,蘭西在酷暑下仍得留著一身得獎的麥利諾羊毛,所以製作團隊在拍攝空檔都得把牠送到舒適的冷氣房。此外,蘭西的主人還替牠發表聲明,蘭西對於忍不住在拍攝現場大小便的不雅舉動表示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