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美麗魔物海報




 



導演/編劇:理查拉葛瑞夫尼斯【P.S. 我愛妳】【麥迪遜之橋】

演員:愛麗絲英格柏【水的日記】、艾登艾倫瑞克【此刻與日出之間、】傑瑞米艾朗【烈火情人】、艾瑪湯普森【哈利波特】、維奧拉戴維斯【姊妹】、
艾美羅森【歌劇魅影】

類型:愛情/冒險/奇幻

★ 華納兄弟影業繼【哈利波特】後,最新暢銷魔法系列小說改編
★ 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作品
★ 凡人與女巫禁忌愛情,浪漫媲美【暮光之城】、魔幻更勝【哈利波特】
★ 暢銷原著小說改編,榮獲亞馬遜年度好書、青少年圖書第1名


故事大綱:

風靡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畫下完美句點後,被譽為最有潛力成為接班作品的暢銷小說《美麗魔物》改編的新片,即將再掀超自然愛情風潮!
【美麗魔物】改編自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所寫的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獎提名編導理查拉葛瑞夫尼斯(【P.S.我愛妳】【麥迪遜之橋】)搬上大螢幕,電影邀來兩位來歷不凡的影壇新人愛麗絲英格柏(金棕櫚名導珍康萍女兒)、艾登艾倫瑞克(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發掘)擔任男女主角,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影后艾瑪湯普森,以及以【姊妹】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黑人女星維奧拉戴維斯共同主演。

故事描述平凡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 飾),竟然愛上了來自女巫家族的蕾娜(愛麗絲英格柏 飾),而且在還沒見過她之前,就已經在夢中愛上她了。
伊森幾個月來,一直重複做著相同的夢,有個神祕女孩在南北戰爭的戰場上等待他。伊森渴望跟她在一起,不過有個未知的危險伺機而動,天空不時出現槍響般的閃電,而在他未能觸及那個女孩之前就遭到閃電擊斃。

然而,這場危機四伏的怪夢卻喚醒伊森的自覺,他從小就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蓋林鎮,是一個跟不上21世紀的保守南方小鎮,凡事從不改變或進展。他感覺受困在單親的家中,父親因母親的驟逝變得孤僻自閉,伊森只能靠閱讀幻想不同的生活。

不過伊森的平凡人生因蕾娜的出現起了變化,這個美麗又神祕的女孩是麥坎雷(傑瑞米艾朗 飾)的姪女,人稱雷老頭的麥坎是隱遁在雷氏莊園的主人。伊森立刻受到蕾娜吸引,即使她似乎會帶來不明的毀滅力量,而且她竟然是一名巫師,擁有無法掌控的強大力量。

思想保守的林肯太太(艾瑪湯普遜 飾)領導全部鎮民想要驅逐蕾娜,另一方面瞭解隱情的當地圖書館員艾瑪(薇拉戴維絲 飾)害怕歷史可能會重演,這段無人知曉的過去敘說著雷氏家族的祕密及蕾娜所受的詛咒,在她逼近的16歲生日來到時,她注定會轉化為光明或黑暗巫師。

蕾娜的命運似乎已由這個詛咒決定,這也使她和伊森捲入充滿魔咒和危險的混亂局面,他們可能永遠無法逃脫既定的宿命……。


關於演員 :

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飾「伊森魏特」(Ethan Wate)
艾登艾倫瑞克從國中就開始自編自導自演學生電影。有一次史蒂芬史匹柏參加一位猶太朋友的女兒成人儀式時,看到他的其中一部影片,於是就決定發掘他。
2009年,艾登艾倫瑞克花幾個月時間待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領銜主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劇情片【柯波拉之家族秘辛】。他最近再度跟柯波拉合作驚悚片【此刻與日出之間】,跟方基墨、布魯斯德恩、班卓別林和艾兒芬妮合演。
艾登艾倫瑞克接下來也有演出Scott Free公司製作的驚悚片【慾謀】,跟妮可基嫚、蜜雅娃絲柯思卡和德莫麥隆尼合演,預計2013年3月在美國上映;以及伍迪艾倫執導的新喜劇片,跟凱特布蘭琪、亞歷鮑德溫和彼得賽斯嘉合演,預計2013年秋天上映。

愛麗絲英格柏(Alice Englert)-飾「蕾娜杜凱」(Lena Duchannes)
愛麗絲英格柏因莎莉波特執導的1960年代劇情片【琴與羅莎】,獲得2012年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跟艾兒芬妮、安奈特班寧和克莉絲蒂娜韓卓克合演,這部電影獲得2012年倫敦影展的最佳影片獎提名。
愛麗絲英格柏接下來也有演出羅蘭約菲執導的【迫在奇點】,喬許哈納特合演,是一部18世紀背景的愛情史詩片;以及驚悚片【In Fear】,最近在日舞影展首映。
愛麗絲英格柏11歲時就演出電影處女作【8】,是一部由八位導演分別探索不同環境議題的集錦片,200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她演出的段落【The Water Diary】由她母親珍康萍自編自導。


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飾「麥坎雷」(麥坎 Ravenwood)
傑瑞米艾朗因演出【親愛的!是誰讓我沈睡了】贏得奧斯卡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此外,他也曾得到金球獎、艾美獎、東尼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
傑瑞米艾朗是英國人,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各領域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的電影代表作包括【法國中尉的女人】,跟梅莉史翠普合演;【教會】;以及大衛柯能堡執導的【雙生兄弟】。他演出備受矚目的【烈火情人】及【蝴蝶君】後,又因在動畫經典片【獅子王】中替大反派獅子配音而成為流行文化史的一員。動作片類型方面,他成功演出【終極警探3】,跟布魯斯威利合演。他也有演出安德瑞恩林執導的【蘿莉塔】。他的其他事業高點包括【縱情天后】,跟安奈特班寧合演;【鐵腕豪情】,跟艾德哈里斯和維果莫天森合演;以及柏納多貝托魯奇執導的【偷香】。
2012年,傑瑞米艾朗在李察艾爾執導的連續三部電影中飾演亨利四世,是為了響應2012年英國文化奧林匹亞活動,由BBC2電視台跟奧斯卡獎得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合作統籌莎士比亞季的改編。他也有演出比利奧古斯特執導的【The Night Train to Lisbon】。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艾瑪」(Amma)
薇拉戴維絲是廣受好評的得獎女演員。她因約翰派屈克史丹力執導的【誘.惑】首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也獲得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還贏得國家影評協會獎的突破獎及聖塔巴巴拉影展的名家獎,跟梅莉史翠普、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和艾美亞當斯合演。
她最近因泰德泰勒執導的奧斯卡獎提名片【姊妹】第二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也獲得金球獎提名,這次的入圍獎項是最佳女主角獎,還贏得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傑出女主角獎及影像獎的傑出女主角獎,並囊括各大影評人協會獎的提名。
薇拉戴維絲接下來也有演出科幻動作冒險片【終極遊戲】,跟哈里遜福特合演,預計2013年秋天上映;以及劇情片【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跟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和威廉赫特合演。她目前正在拍攝【非常人犯】,跟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


艾美羅森(Emmy Rossum)-飾「萊德莉杜凱」(Ridley 杜凱)
艾美羅森從影超過十年,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每每令觀眾印象深刻。她因演出【Songcatcher】獲得2004年獨立精神獎的最佳處女表演獎提名。4年後,她主演【新歌劇魅影】,使她獲得金球獎提名,並贏得國家影評協會獎的最佳女性突破表演獎及2005年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年輕女演員獎。
艾美羅森接下來也有演出【You’re Not You】,跟希拉蕊史旺合演。她目前正在拍攝第3季的【無恥家庭】,跟威廉梅西合演,是Showtime電視台的熱門黑色喜劇影集。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飾「林肯太太/莎拉芬恩」(Mrs. Lincoln / Sarafine)
艾瑪湯普遜是當今影壇備受肯定的女演員兼著名編劇。1993年,她因詹姆士艾佛利執導的【此情可問天】,橫掃奧斯卡獎、金球獎和英國影藝學院獎等各大獎,也贏得紐約和洛衫磯影評人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隔年, 她同時獲得奧斯卡獎和金球獎的雙料提名,入圍作品和獎項分別是因詹姆士艾佛利執導的【長日將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因吉姆謝利登執導的【以父之名】獲得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2012年,艾瑪湯普遜聲演皮克斯動畫片【勇敢傳說】及演出巴瑞索尼執導的【MIB星際戰警3】。她也剛拍完愛情喜劇搶劫片【Love Punch】,跟皮爾斯布洛斯南合演;以及【搶救班克斯先生】,跟湯姆漢克斯和保羅賈麥提合演,預計2013年12月上映。


關於導演&原著作者 :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導演/編劇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初因編寫【奇幻城市】的劇本在影壇嶄露頭角,使他獲得奧斯卡獎的提名,另外也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和美國編劇公會獎的最佳原創電影劇本獎提名。這部電影由泰利吉蘭執導,羅賓威廉斯、傑夫布里吉和瑪西蒂芮爾主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近編寫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Behind the Candelabra】,由麥特戴蒙和麥克道格拉斯主演。他也改編【大象的眼淚】的電影劇本,由法蘭斯羅倫斯執導,瑞絲薇斯朋和羅伯派汀森主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之前自編自導愛情文藝片【P.S. 我愛妳】,以及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寫實片【街頭日記】,兩部電影都由希拉蕊史旺主演。他也是好評集錦片【巴黎我愛你】的20位國際導演之一,200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他執導的段落【紅磨坊附近】由芬妮亞當和鮑伯霍金斯主演。
卡蜜嘉西亞(Kami Garcia)&瑪格麗特史托爾(Margaret Stohl)-原著小說作者
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是《美麗魔物》系列的作者,這些小說包括《美麗魔物》(2009年)、《美麗闇影》(2010年)、《Beautiful Chaos》(2011年)及《Beautiful Redemption》(2012年)。她們是在午餐閒聊時想出《美麗魔物》世界中的概念,瑪格麗特一直很著迷於奇幻情節,卡蜜則喜歡美國南方背景的故事,當時她們沒有紙張能寫下這些想法,於是隨手抓了餐巾紙寫下這些故事的雛形,而在她們離開餐廳時,《美麗魔物》的世界業已誕生。
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都跟家人定居在加州洛衫磯。現在她們用電腦寫作,不是寫在餐巾紙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