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飢餓遊戲 自由幻夢I 中文海報.jpg


 



★ 首集電影全球吸睛狂賣超過6億9千多萬美元!
★ 奧斯卡影后提名茱莉安摩爾,協同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

導演:法蘭西絲勞倫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飢餓遊戲】系列 、喬許哈契森【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飢餓遊戲】系列、伍迪哈里遜【飢餓遊戲】系列、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茱莉安摩爾【空中救援】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本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仍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主要演員包含珍妮佛羅倫斯、連恩漢斯沃斯、喬許哈契森、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絲、史丹利圖奇、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等人,以及最新加入的茱莉安摩爾飾演第13區總統「柯茵」、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娜塔莉多莫飾演飾演「奎希妲」。


關於製作
火會延燒,如果我們毀滅,你會跟我們同歸於盡。
- 凱妮絲艾佛丁
我們的領導者:學舌鳥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是備受期待的全球賣座強片系列【飢餓遊戲】第三集,這個故事以未來世界為背景,這次更推向令人振奮的嶄新層次,描述凱妮絲艾佛丁進入全新的領域。飢餓遊戲可能會永久廢除,但生存之戰將會愈演愈烈。凱妮絲面對艱鉅的機會,在懷抱希望的全民目光下,她必須提振勇氣、力量和活力,對抗強大的都城。如今她瞭解到她已別無選擇,只能挺身而出,化身為學舌鳥的象徵,而且為了拯救比德,她必須成為領導者。

第三集的故事開頭,凱妮絲在大旬祭的毀滅中獲救,醒來後驚覺身在她不知仍存在的世界,即在地底下的第13區。她很快得知家鄉的第12區已被夷為平地,而比德在都城被史諾總統俘虜、操縱和洗腦。同時,凱妮絲見證到策劃對抗都城的祕密叛變已從第13區擴展到全施惠國,而她必須引領叛變,扭轉形勢推翻史諾總統。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更加深入施惠國的內部結構,隨著凱妮絲和全國進入艱苦的轉變時刻,迸發出故事最振奮人心的情緒。該系列第二集導演法蘭斯羅倫斯回鍋拍攝第三集完結篇,他解釋:「在這個故事的開頭,凱妮絲的心情就像身在異地的外國人,但她已瞭解到不能再袖手旁觀,有太多的欺騙,而她所愛的人們也陷入危險,所以她會不計代價保護他們的安全。」

法蘭斯羅倫斯繼續表示:「【飢餓遊戲】系列中的危機一向很高,但這次全世界會群起參與。飢餓遊戲本身消失了,但壓迫的威脅已散佈全施惠國。這個新的章節會給我們機會揭露全新的地點及精彩的動作戲,這將是一部場面浩大的電影。」

凱妮絲一角同樣由奧斯卡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飾演,她在第三集中有突破性的轉變,她會從痛苦中振作,踏出領導全國的一步。珍妮佛勞倫斯很高興有機會詮釋這個角色的轉捩點,她表示:「我很興奮凱妮絲終於成為領導者,但她仍是被逼上梁山的英雄。第一集中,她是為了救家人;第二集中,她是為了救朋友和自己;這次,她開始明瞭自己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力,她能選擇領導抗戰,爭取正義。」

然而這個選擇對凱妮絲而言並不容易,她很抗拒新生活的所有元素,包括第13區的軍事命令、宣傳演出的壓力及令人心痛的戰爭現實,但她仍抱持成為學舌鳥可能會改變現況的希望。珍妮佛勞倫斯表示:「這次演出的挑戰就是,凱妮絲會在全新的環境裡甦醒過來,但她必須從頭建立自己。她不只要揮別身為第12區勝利者的舊生活,也要進入截然不同的新世界。她還要習慣第13區的新生活,一切都變得很陌生,全部在地下,她甚至不能出去打獵。」

珍妮佛勞倫斯繼續談論凱妮絲一角的詮釋:「你會感覺她幾乎變成全然不同的角色,因為她整個崩潰,感覺空虛,經歷過像她那種創傷事件難免會變這樣,她的內心想法仍沒變,但她的處境和心境已完全不同。」

當凱妮絲成為學舌鳥的公眾人物,柯茵總統(茱莉安摩爾 飾)要求她拍攝一系列的「宣導片」,即第13區想要用來傳佈到全施惠國的宣導影片,以鼓舞各區叛變。

珍妮佛勞倫斯表示:「她感覺像傀儡一樣被逼著演出宣導片,就像學舌鳥仍是她無法感到共鳴或熱忱的象徵。宣導片的重大概念就是要激發人民,使全國團結,可是凱妮絲假裝演出卻效果不彰,然而當她親眼目睹第8區的無辜人民被濫殺,她的心中才真正被點燃革命之火。她見證愈多,她就變得愈認同這也是她的抗戰。」

珍妮佛勞倫斯很興奮有機會能跟飾演柯茵總統一角的茱莉安摩爾合作,她表示:「當我聽到她會飾演柯茵,那是世上最令人興奮、最難以置信的消息了。我認為茱莉安是影史上最傑出的女演員之一,她的演技無與倫比。見到她本人後,我更加佩服,她很親切又重視家庭,人也很風趣,跟她合作可說是美夢成真。」

雖然珍妮佛勞倫斯和茱莉安摩爾私底下相處愉快,但她們角色的螢幕關係則充滿冷漠緊張的氣氛。珍妮佛勞倫斯指出:「她們的關係很複雜,兩人享有共同的理想,但凱妮絲經歷過許多不堪的過往,她感覺不能完全信任柯茵。柯茵看得出凱妮絲至關重要,能夠領導這次的叛變,但她也質疑凱妮絲能否做到。凱妮絲仍承受著創傷後的壓力,柯茵懷疑她能不能控制得了凱妮絲。」

珍妮佛勞倫斯也很樂見有機會跟飾演蓋爾的連恩漢斯沃產生更深的互動。蓋爾一直是凱妮絲最真誠的朋友,跟她的過去有最強烈的連結。珍妮佛勞倫斯表示:「凱妮絲和蓋爾之間的感情很深厚,但情況變得複雜,因為在她參加飢餓遊戲前,蓋爾是唯一瞭解她的人,但在參加飢餓遊戲後,她和比德有了別人無法體會的共同經驗,連蓋爾也不能瞭解,所以她和蓋爾的關係變得挺有意思,更加探索這方面會很有趣。」

對法蘭斯羅倫斯而言,【飢餓遊戲】全系列的一大亮點就是,看著珍妮佛勞倫斯詮釋出凱妮絲經歷各種高低起伏的經驗,而每種經驗都會內化到角色身上,使她成為富有許多層次的角色。法蘭斯羅倫斯表示:「這個角色經歷過許多情緒波折,這樣一路發展相當複雜。凱妮絲的身心變得傷痕累累,如今她必須想清楚她在這個世界的位置,她該不該信任第13區的人?她想不想扛起責任參與叛變?珍妮佛把每個微妙變化都詮釋得絲絲入扣。」

製片妮娜傑克森談到凱妮絲一角及她最喜歡的一幕:「當凱妮絲在第8區時說:『如果我們毀滅,你會跟我們同歸於盡。』那是她第一次見識到自己對人民的影響力,她當下堅定了自己,瞭解到自己是誰,那一刻令我動容。」

妮娜傑克森表示,這部電影最令人震驚的可能是會引發極大的情感共鳴,不只因為這個故事正進入戰爭時期,伴隨著失去親友的悲傷及對未來的希望,還因為這種時刻凱妮絲必須超乎以往更快改變。妮娜傑克森指出:「這是個強烈又有力的故事,螢幕上散發的情感令人感到意外深刻,會帶領你到意想不到之處,既挑釁激動,又意味深長,直到電影的最後一刻都不鬆懈,這種情節開展方式很令人震驚。」

妮娜傑克森總結地表示:「【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是很出色的史詩鉅作,述說這部分的故事十分重要,能讓我們知道領導者的聲音多麼有力。前方有人領著必然會更容易進入狀況,但我想我們所有人心中都有學舌鳥,我們都能夠挺身而出,為正義奮鬥。」

第13區 VS. 都城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首度揭開全施惠國最隱蔽之處,即祕密的第13區,施惠國的反叛者在地下幾哩之處開闢出自己的法治社會。

13區和都城在各方面都是互為反照。一方面,都城的外觀華麗壯觀,燈火輝煌;另一方面,地底下的第13區一片灰暗,空間密閉,規範嚴謹,像各區一樣看起來冰冷荒涼。都城一直靠剝削別區來坐享奢華,第13區則在等待時機準備終於能出頭的那一天。

直到現在,都城才知道第13區的存在,這個區能平穩度日不受侵害就是因為生活在地下。隨著各區的暴動愈演愈烈,第13區與都城互相對立,戰爭看似一觸即發,但第13區需要博取支持,關鍵就是該區的象徵和都城的仇敵:學舌鳥。

法蘭斯羅倫斯指出,第13區的歷史使其地位獨特,甚至在反烏托邦的施惠國中也獨樹一幟:「在75年前的黑暗時期,第13區被砲火夷為平地,那裡曾是石墨礦區,有舊核能設備。有些人倖存下來,但他們沒有放棄,反而轉到地下,隱藏在地底,建立了迥異於都城的另一種文明。他們創造出有條有理的軍事文明,人民從小就被訓練成士兵,在這一大段時間,他們等待著展開叛變的時機,立志奪下都城。」

這部電影最重大且最令人振奮的任務之一就是,創造出這兩方的文化衝擊,以及施惠國未來的對立景象。

製片強基利克指出:「這部電影裡會出現前所未見的施惠國,你會沉浸在第13區,是外面的人從未看過的地方,目前只有都城知道它的存在。對觀眾來說,這是一趟全新的旅程,我們看過飢餓遊戲中所經歷的大片叢林和各種災難,但現在場景換到地下幾哩,情況變得更激烈,角色承受的壓力更大。這在設計上是一大挑戰,而結果就要歸功於法蘭斯羅倫斯和製作設計菲爾梅西納的巧思了。」

凱妮絲最初不太喜歡第13區,然而她是眾望所歸的英雄,即使她不愛追求名利,但她仍純粹憑著正義感決定站出來。法蘭斯解釋:「她是來自貧區的單純女孩,第13區的訊息是只要她能挺身對抗都城,所有人都會起而效尤,所以他們想要她出現在宣導片中,希望她能激起夠多的人站出來,這樣各區就會開始響應和團結,他們就有可能打敗都城。


前所未見的施惠國:美術設計

栩栩如生地呈現第13區,還有讓觀眾能一瞥像星火燎原般在施惠國各區發生的動亂,是法蘭斯羅倫斯及其設計團隊面對最有趣的任務之一。幕後製作團隊由製作設計菲爾梅西納領軍,他之前就設計過【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他和法蘭斯羅倫斯想像第三集電影的規模絕對要超越以往,同時他們想要盡量實景拍攝,而不是依賴數位。除了在亞特蘭大的攝影棚拍攝,製作團隊也遠赴巴黎郊區的豪華城堡和公寓社區取景。

都城的場景顯得富麗堂皇,第13區的場景設計則是孤寂荒蕪,讓演員身在自然簡樸的現實。茱莉安摩爾表示:「這裡具有一種美感,讓我聯想到柏林圍牆未倒之前的東德,軍國主義,冷冽灰暗,人民等待改變的時刻。」

這座地下城市的佈局是一種多層的迷宮式建築,柯茵總統的指揮中心就是核心。菲爾梅西納解釋:「指揮中心是所有行動的智慧樞紐,像是水、電和氧氣等所有系統都是由這裡控制,組織架構像是軍事階級,柯茵則居於中心監督一切。」

第13區設計的另一個重點是舊式的氣墊船。菲爾梅西納表示:「我們想要反叛者的氣墊船是都城氣墊船的舊一代,也許是之前他們偷來的。我們已經看過都城的氣墊船,所以打造這種舊式設備很有趣,也更富有質感。我們的美學靈感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俄國飛機,還有一些潛水艇和直昇機,可作為駕駛座艙結構的參考。」

潮流的改變:服裝&化妝

如同第13區的氛圍與眾不同,服裝也與眾不同。為了鼓勵團結一致的精神,第13區的所有人都要嚴守規定,沒有顏色、假髮或其他時髦裝飾,這使得第13區的風貌跟都城截然不同。為了創造出與都城人形成鮮明對比的外型及其他區的服裝,製作群這次找來新加入的寇特與巴特(Kurt and Bart),這兩人正好適合這種調性,他們以這種極簡風格著稱,也使他們走紅於音樂和時尚界,之前的電影作品包括【藥命俱樂部】及【慾謀】。

第13區的灰色制服有其獨特的單調感,類似1940年代的連身工作服。巴特表示:「我們做了許多研究,觀察未來主義和社會主義的設計概念,但我們真正想要的是具有實用性的感覺。法蘭斯想要的一種親和力和現實主義。」

第13區有一套衣服雖然仍以實用主義為主,但可能是當中最精巧的裝扮,那就是凱妮絲的學舌鳥服裝,是秦納死前設計的。巴特解釋:「我們剛開始跟法蘭斯討論時,參考了一些著名的女戰士外型,像是聖女貞德,然後我們去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參觀豐富的盔甲收藏作為進一步靈感。法蘭斯提出一個想法,就是秦納很聰明,知道她會成為率領大軍的領導者,所以基準點就是戰士裝,我們很喜歡這種方向。」寇特補充:「對我們和法蘭斯來說,很重要的是凱妮絲不能看起來像是超級英雄,而比較像是女戰士。軍人和凱妮絲都有護胸板,不過她的護胸板比較時髦但仍保有功能。」

化妝部門總監薇尼爾和妮可蕾塔史卡拉托斯是再度歸隊,這是她們第三次參與【飢餓遊戲】系列,不過她們也面對一連串的新挑戰,要打造出全新的風貌。妮可蕾塔史卡拉托斯表示:「這部電影跟前兩集大相逕庭,從化妝觀點來說很令人興奮,因為這次我們能看到更多施惠國的風貌,能看到各區,景象和情感上會更粗獷冷冽。之前我們的重點在於都城及其奢華,現在我們看到的則是從都城來到第13區的人物。」

薇尼爾補充:「我們跟討論法蘭斯要創造出實用主義的風貌。這部電影的場景幾乎都在都城以外的各區,並不會出現華美、光鮮亮麗的色彩,所以我們要重新思考使用哪種方式,一切要很自然和纖細,但仍要保有【飢餓遊戲】世界的感覺。」
薇尼爾和妮可蕾塔史卡拉托斯參考了各式各樣的資料作為靈感,從大蕭條時期照片到目前的攝影報導都有。如妮可蕾塔史卡拉托斯解釋:「第13區的人民一直生活在同質性的社會,所以我們觀察了從教友派到蘇聯等類似社會的例子當作參考。」


配樂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具有勢不可當的情緒及變化多端的調性,這不僅靠表演和視覺設計來傳達,配樂也是一大功臣。這一集同樣由8度奧斯卡獎提名的詹姆斯紐頓霍華編寫出原創的管弦樂。這部電影的配樂涵蓋史詩動作戲、內心戲到感情戲的多元經驗。法蘭斯表示:「詹姆斯再度給予我們美妙、動人的配樂,提升了電影裡的每個元素。」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曾跟酷玩樂團合作,這次製作群邀來另一位當紅藝人蘿兒(Lorde),為這個故事帶來她個人的音樂風景。蘿兒年僅17歲,在紐西蘭嶄露頭角,她的四白金熱賣單曲〈Royals〉贏得2座告示牌音樂獎和2座葛萊美獎,並成為在告示牌另類音樂榜史上最多週冠軍的藝人。到最後,蘿兒不只替這部電影寫出一首動人的片尾曲,也協助整張原聲帶,親自挑選她感覺最能反映這個故事包羅萬象主題的藝人。

事實上,是「命運」讓這部電影與蘿兒邂逅。法蘭斯回想地表示:「我原本就很有興趣找蘿兒替這部電影創作片尾曲,那時我們在柏林拍片,她恰好在當地表演,實際上就在我們片場的對街演出,所以她就來找我們,跟珍見面,我們相談甚歡。」

法蘭斯繼續表示:「我當下就很驚訝她的想法與這系列電影、這個故事及其主題不謀而合。我們針對故事包含的所有情緒談了許久,也談到我對於這部電影結尾想像的音樂,她立刻就舉出幾個例子。後來她創作出一首很美的片尾曲,她的表現好極了,於是我們請她協助原聲帶的製作,因為她很瞭解這個系列,我們認為如果她替我們精挑細選幾個藝人,效果一定會很好,這樣一來我們的配樂就會有一致調性,這令我感到很興奮。」

蘿兒表示:「這部電影備受期待,能協助製作這張原聲帶是一大挑戰,但我欣然把握這個機會。這些角色和這個故事為所有參與的藝人帶來靈感,並讓我們學到一些電影知識,這種不同的創意過程是很獨特的經驗。我想這張原聲帶一定會帶給大家驚喜。」



演員介紹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凱妮絲艾佛丁」
珍妮佛勞倫斯是新科奧斯卡獎影后,年紀輕輕的她就擁有渾然天成的自然演技,加上迷人的外貌及過人的活力,使她成為當好萊塢最有天賦又最炙手可熱的女星之一。

珍妮佛勞倫斯前陣子演出大衛歐羅素執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跟布萊德利庫柏和勞勃狄尼洛等人合演,使她贏得奧斯卡獎、金球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近期作品包括和麥克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艾維等原班人馬合演【X戰警:未來昔日】,與導演大衛歐羅素再度合作演出【瞞天大佈局】。她與導演第三度合作的【Joy】預計於2015年耶誕節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接下來會自製自演【The Rules of Inheritance】,改編自克萊兒比德維爾史密斯(Claire Bidwell Smith)最近的回憶錄,描述父母皆死於癌症的女孩,預計由蘇珊娜畢爾執導。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飾「比德梅爾拉克」
喬許哈契遜如今是好萊塢最傑出的年輕男演員之一。2012年,他贏得CinemaCon獎的最佳突破演員獎、MTV電影獎的最佳男演員獎、Logo’s New Now Next獎的明日巨星獎及GLAAD獎的先鋒獎。

喬許哈契遜近期作品包括【紅潮入侵】,翻拍自1984年的經典片【天狐入侵】;【地心冒險2:神祕島】,以及身兼監製的獨立電影【留命查看】。

他與奧斯卡最堅男配角得主班尼西奧狄托羅合作的【Paradise Lost】於今年多倫多影展首映。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飾「蓋爾霍桑」
連恩漢斯沃是斯文外表下潛在著爆發力的年輕演員,演過各種戲路不一的電影角色,如今已成為最搶手的新世代演員之一。

2012年,連恩漢斯沃演出兩部超級票房強片,分別是蓋瑞羅斯執導的【飢餓遊戲】及賽門魏斯特執導的【浴血任務2】。他最近也有主演羅伯路克提執導的企業驚悚片【決勝機密】,跟兩大硬底子演員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在大螢幕上飆戲;以及蒂托蒙蒂爾執導的劇情片【帝國警戒】,跟巨石強森和艾瑪羅伯茲合演。他接下來會開拍犯罪驚悚片【Cut Bank】,跟約翰馬可維奇、班金斯利和麥可辛合演。
連恩漢斯沃出生於澳洲墨爾本,成長於菲利浦島,他的兩個哥哥也是演員,二哥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從小就喜愛電影,小時候經常看電影整天,但從沒想過會成為演員。17歲時,他看著兩個哥哥路克和克里斯演出澳洲電視節目,毅然決定自己也想認真追求演藝事業,於是他報名表演課,找到經紀人,開始試鏡。他很快就得到賞識演出澳洲熱門電視影集【Home and Away】,是他的表演處女作,之後又獲得機會演出澳洲電視史上最成功的影集【Neighbors】。

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飾「芬尼克歐戴爾」
山姆克拉佛林於2009年畢業於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之後就陸續獲得機會演出幾個出色計劃。他最近在英國演出理查寇蒂斯執導的BBC One電視電影【讓愛延續】,跟希拉蕊史旺合演,正好在紅鼻子慈善日(Red Nose Day)播出,喚起世人注意非洲的瘧疾問題。2012年,他演出賣座片【公主與狩獵者】,飾演威廉王子,跟克莉絲汀史都華、莎莉賽隆和克里斯漢斯沃合演。2011年,他因演出【神鬼奇航:幽靈海】在全球影壇嶄露頭角。

山姆克拉佛林跟莉莉柯林斯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片【真愛繞圈圈】今年上映,改編自西西莉雅艾亨(Cecilia Ahern)的暢銷小說《Where Rainbows End》。他今年做品還包括恐怖片【靈異檔案】。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奧瑪柯茵總統」
茱莉安摩爾是當今最演技多變又魅力獨具的女演員之一,以戲路寬廣著稱,類型從喜劇到劇情,領域從商業大片到藝術小品,還有從大螢幕到小螢幕,而她的表演每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茱莉安摩爾接下來有演出奇幻冒險片【第七傳人】,跟傑夫布里吉合演,預計2015年2月上映。她最近的電影作品包括大衛柯能堡執導的【寂寞星圖】,跟蜜雅娃絲柯思卡、羅伯派汀森和約翰庫薩克合演;以及【我想念我自己】,跟克莉絲汀史都華、亞歷鮑德溫和凱特柏絲沃合演,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她目前正在拍攝獨立劇情片【Freeheld】,跟艾倫佩姬和查克葛里芬納奇合演。

茱莉安摩爾是奧斯卡獎史上第9位在同一年獲得2項表演獎提名的演員,入圍作品是【遠離天堂】(最佳女主角獎提名)及【時時刻刻】(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也因這兩部電影獲得螢幕演員公會獎和金球獎提名,並橫掃各大影評人獎。她曾4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8度獲得金球獎提名、6度獲得螢幕演員公會獎提名、4度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提名和3度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2003年因【遠離天堂】贏獨立精神獎。2012年,她因HBO原創電影【選情告急】贏得艾美獎的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也使她贏得2013年螢幕演員公會獎和金球獎。

娜塔莉多莫(Natalie Dormer)-飾「奎希妲」
娜塔莉多莫正在演出HBO熱門得獎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很快會開始製作第5季。

娜塔莉多莫最近也演了獨立電影【高富帥俱樂部】,跟麥斯艾朗和【飢餓遊戲】同台演員山姆克萊弗林合演。

娜塔莉多莫的著名演出是主演Showtime電視台的熱門古裝影集【都鐸王朝】。她最近有演出CBS電視台影集【福爾摩斯】。她的其他電視作品包括BBC電視台影集【皇家律師】及【靈界】。

電影方面,娜塔莉多莫最近演出朗霍華執導的【決戰終點線】,跟克里斯漢斯沃和丹尼爾布爾等人合演;以及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玩命法則】,跟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和卡麥蓉狄亞合演。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瑪丹娜編導的【溫莎公爵的情人】、【美國隊長】、【Fencewalker】、【遙遙歸鄉路】、【City of Life】、跟黛咪摩爾和米高肯恩合演的【天衣無縫】及【濃情威尼斯】。

導演介紹

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導演
法蘭斯羅倫斯執導的電影處女作是經典賣座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改編自Hellblazer漫畫,由基諾李維和瑞秋懷茲主演。之後2007年,他執導另一部賣座片【我是傳奇】,改編自李察麥特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小說,由威爾史密斯主演。2011年,他執導【大象的眼淚】,改編自莎拉格溫(Sara Gruen)的暢銷小說,由瑞絲薇斯朋、羅伯派汀森和克里斯多夫沃茲主演。
法蘭斯羅倫斯也是著名的音樂錄影帶導演,曾贏得一座葛萊美獎(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一座拉丁葛萊美獎(夏奇拉的〈Whenever Whatever〉)及多座VMA獎。他合作過的音樂藝人和樂團包括傑斯、碧昂絲、小甜甜布蘭妮、紅粉佳人、關史蒂芬妮、珍妮佛洛佩茲、珍娜傑克森、史密斯飛船合唱團等。他也替許多大廠牌執導過廣告,包括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麥當勞、迪士尼樂園、The Gap、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L’Oreal、Bacardi、Oldsmobile、Covergirl、Maybelline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