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索菲婭羅伯Annasophia Robb(飾演泰拉)
在安娜索菲婭羅伯8歲那年,第一次有人找上她的父母提議要她演戲,四年後她就成為炙手可熱的影視兩棲童星了。
 
安娜索菲婭的電影處女作是【都是ㄨㄤㄨㄤ惹的禍】,接著又在提姆波頓的【巧克力冒險工廠】中,飾演嚼口香糖冠軍,後來陸續演出【尋找夢奇地】和希拉蕊史旺主演的【報應】。
 
此外,她也拍過一些電視影集和電視廣告。她天生就有舞蹈細胞,喜歡爵士舞和街舞,也是受過正式訓練的愛爾蘭踢踏舞者。她喜歡動物、滑雪、滑雪板、泛舟、體操和游泳,個性十分幽默風趣。

 
重要作品年表:
尋找夢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 (2007)
【報應】The Reaping (2007)
【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05)
【都是ㄨㄤㄨㄤ惹的禍】Because of Winn-Dixie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