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 Kento Hayashi(飾演坂井知季)
1990年12月6日生,射手座O型,滋賀縣人,畢業旅行時在澀谷車站被星探挖掘,07年參加電影《棒球少年》試鏡,在三千人中脫穎而出,並因該片獲得日本第31屆電影金像獎新人獎,一出道就前途一片大好。

林遣都:
 
談到拍攝前的身體鍛鍊,林遣都說:「這是一種要展現飛躍動作的運動,要呈現那樣的體格出來才行,所以我的課題就是想辦法在電影開拍前鍛鍊好身體。體重也增加了兩、三公斤。」
 
說到集訓的合宿經驗:「真的很辛苦!一早就開始跑步、作體操、進泳池、拉筋等等。剛開始拉筋真是痛死了。跳水真的不是光說『喜歡』就行的極限運動。」
但說到跳水的魅力,他透露:「拍攝時,日本跳水界的頂尖選手都全力支援,近身看他們跳水真的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練習時,雖然是個人項目,但是有教練、同組的隊員,成為一個團隊。有誰挑戰新的技巧,大家都會一起互相關照,挑戰成功時,不單是自己邁入了新的境界,也會得到旁人的加油打氣,大家都朝同一個目標努力。我第一次挑戰十公尺高空跳水時,特別感受到這點。」
 
談到這次飾演知季這角色,他說:「知季一開始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因為崇拜要一的跳水英姿,加入了同一家跳水俱樂部,後來受到新教練的期待,也發揮了自己的力量。一旦設定了目標,就會全力衝刺,這是知季的優點,先別想太多,做了再說,這點跟我很接近。對了,這次導演跟我說,你可以隨便布置知季的房間,我就弄成了最令自己放鬆的樣子,跟我真正的房間很接近。」
 
最後關於電影,他說:「所有朝著目標努力的人,一定會被這部電影感動。尤其跳水這運動,只要有突破,就能一階一階向上挑戰,我自己也是,其他一起受訓的演員也是,大家都是接受了訓練之後,真的從十公尺的跳台往下跳,有很多逼真的鏡頭,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