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飾演奧斯彭卡克斯)

約翰馬可維奇曾經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作品分別是和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合作的【心田深處】,以及【火線大行動】。
馬可維奇生長在伊利諾州,畢業於伊利諾州立大學,最後主修的是戲劇。他於1976年和朋友成立了劇團。1999年,他以【變腦】這部電影,贏得了紐約影評人獎的最佳男配角獎。

重要作品
【龍騎士】Eragon (2006)
【情慾克林姆】Klimt (2006)
【星際大奇航】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2005)
【魔鬼雷普利】Ripley's Game (2003)
【變腦】Being John Malkovich (1999)
【鐵面人】The Man In The Iron Mask (1997)
【伴我一世情】The Portrait of a Lady (1996)
【火線大行動】In the Line of Fire (1993)
【遮蔽的天空】The Sheltering Sky (1990)
【危險關係】Dangerous Liaisons (1988)
【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 (1987)
【心田深處】Places in the Heart (1984)
【殺戮戰場】The Killing Fields (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