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H_04677.jpg



【超級魔幻師】

劈腿湯姆漢克斯兒子!


由湯姆漢克斯監製並和兒子柯林漢克斯同台演出,描寫過氣的魔術大師如何製造奇蹟再次爆紅的新片【超級魔幻師】,在美國上映便因內容別出心裁,加上約翰馬可維奇和柯林漢克斯兩人的精湛演出,贏得美國許多權威媒體的讚譽,影評更直稱飾演魔術大師的約翰馬可維奇演出細膩、情緒帶動人心,是他近年最佳的表演!

不過,除了約翰馬可維奇、湯姆漢克斯、柯林漢克斯三人的演技之外,以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的勢利刻薄助理,而被戲精梅莉史翠普譽為最有潛力新生代女星的愛蜜莉布朗,這回在【超級魔幻師】中更有亮眼的演出,飾演一位性感幹練的廣告公關,原本已有男友,卻為了幫自大難搞的過氣魔術師重獲媒體青睞,甚至劈腿和魔術師的助理柯林漢克斯搞上了床!

看來愛蜜莉布朗在【超級魔幻師】演出的女公關角色,對工作投入的程度,絕不亞於【穿著PRADA的惡魔】的小助理。愛蜜莉表示,她以前從未想像過能有機會和她心儀的「演員中的演員」約翰馬可維奇以及湯姆漢克斯父子同台飆戲,令她格外珍惜此次的合作,尤其拍攝多場她使出千方百計去搞定約翰馬可維奇的對手戲後,讓她對約翰出神入化的演技更為嘆服。

其實愛蜜莉自【穿著PRADA的惡魔】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而獲金球獎、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後,早已片約不斷,原本好萊塢續集大片【鋼鐵人2】的女性反派-黑寡婦,導演最早屬意由愛蜜莉來演出,但因為她已簽下和【金剛】男主角傑克布萊克一同演出,改編經典冒險小說【格列佛遊記】的電影拍攝,所以忍痛婉拒了【鋼鐵人2】的邀約,而讓黑寡婦一角改由思嘉喬韓森所接演。

【超級魔幻師】是柯林漢克斯在發現這劇本之後,大感興趣,然後將劇本交給老爸湯姆漢克斯。湯姆也很喜歡這個劇本,於是決定由自己的製片公司Playtone製作拍攝,理所當然的,影片的主角由柯林漢克斯擔任。之後演技派的約翰馬可維奇同意加入,飾演自大的過氣魔術大師巴克霍華,而湯姆漢克斯也在片中軋上一角,演起兒子柯林漢克斯的父親,造成和現實十分相對比的趣味。

電影描述天才魔術師巴克霍華(約翰馬可維奇飾)曾是魔術界一等一的奇葩。由於具備不可思議的特異功能,可同時對一大群人施展讀心術與催眠術等魔法,讓他成為賭城大秀場的頭號巨星。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對他一成不變的表演漸失去興趣,使他只能轉戰於普通城市演出。

巴克本人仍堅信他能重回閃耀的大舞臺,恰巧剛從法律院休學的卓伊(柯林漢克斯飾),正想借由工作來找尋人生目標,竟陰錯陽差成為巴克的助理!於是在盛氣淩人的女公關(愛蜜莉布朗飾)幫助下,巴克與卓伊都做出了一次人生最果敢的決定:巴克再以奇蹟似的魔術征服觀眾,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但重返榮耀的他,此刻卻掛念著一樁不為人知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