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7.jpg




泰國頂尖“鬼才”攜手打造

【鬼亂5】開創鬼片新格局




近年異軍突起的泰國鬼片,繼多部在亞洲電影市場創下票房及口碑佳績後,泰國影壇今年更破天荒邀集【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國賣座鬼片導演聯手執導最新鬼片【鬼亂5】,這部集合現今泰式鬼片菁英之作,不但在泰國刷新近年鬼片賣座紀錄,首周票房更擊敗【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等今夏好萊塢超強大片!

【鬼亂5】由五位泰國鬼片高手執導五段駭人的鬼故事,一步步帶觀眾進入又驚又笑的驚嚇新境界。包括:講述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搭鬼車】、死於非命的車禍鬼魂依附在二手車上的【鬼附車】、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鬼索魂】、在醫院遇上鄰床鬼魂的【鬼病床】、以及在拍鬼片現場遇真鬼的【鬼演員】。

【鬼亂5】於試片活動時也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反應,尤其對於由【鬼影】【連體陰】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 Banjong Pisanthanakun)執導的最後一段【鬼演員】,更是被驚嚇又搞笑到拍案叫絕。這段描述拍攝鬼片現場,一竿子人傻傻分不清到底誰是人是鬼的作品,令觀眾隨著高潮迭起的劇情,跟著劇中人一路從尖叫破錶到恍然大悟。不但是妙透過戲中戲的劇情把東西方鬼片的公式和結局大大顛覆一番!導演也開創了鬼片的新”笑”果,讓觀眾在恐怖驚嚇之後,竟還可以情鼓掌大笑哩!

事實上,泰國鬼片已成為國際影壇一股不可忽視的恐怖電影新勢力,並獲好萊塢垂青改拍。其中的幕後推手,應屬監製【鬼影】【連體陰】【鬼4虐】等片的 泰國GTH電影公司總裁韋蘇特普和那勒斯(Visute Poolvoralaks),這位泰國新浪潮電影上舉足輕重的人物,這次也特別技癢,親自在他監製的【鬼亂5】中,執導病床有鬼的【鬼病床】一段。

此外,分析【鬼亂5】在泰國能刷新票房紀錄的成功關鍵,除了一段段充滿新意的鬼故事,由五位泰國影壇「鬼才」級票房導演來執導外,演員們也都是現今泰國的偶像級藝人,堪稱是泰國影壇的夢幻組合。包括有:

泰國清新同志片【暹羅之戀】的哲拉予在【鬼索魂】中飾演小沙彌、【小情人】男主角查理哲華飾演【鬼附車】中的貨運車助手、泰國偶像歌手 Dan Worrawech飾演【鬼病床】中被鬼纏身的病人。至於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鬼演員】一段,則由去年【鬼4虐】中,野外露營遇鬼的四位鬼靈怪年輕演員,聯同【連體陰】女主角瑪莎華頓娜柏妮合演。

泰國鬼片精英總動員的【鬼亂5】將於11月20日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