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45fc77-RM-035_DF-17486R.JPG.jpg

 


羅伯派汀森《記得我》

美國試映要求簽保密條款



憑著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成為新世代性感萬人迷的羅伯派汀森又有新片要問世了!他在最新主演的浪漫愛情片《記得我》中,將大大不同於之前蒼白貴氣的吸血鬼扮相,反而在造型與性格上更加接近他平日生活,飾演一名外表頹廢叛逆,內心純真的角色。該片堪稱是出品《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高峰(Summit)影業,全力為羅伯派汀森量身定做的新片!以一段感人的刻骨銘心戀情,企圖打造全新療癒系純愛經典。

《記得我》是一部關於愛的感染力量和珍惜當下每一刻的的愛情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電影結局的震撼力度太強烈,上周在美國首度舉辦的媒體試映會上,還特別要求觀影的人,簽下不能洩露結局的保密條款,以免結局提早曝光,影響到未來影迷進戲院時,電影情節轉折的震撼與衝擊度。由此可見,這次派汀森演出的《記得我》,預料將再成為焦點話題,精彩可期。

派汀森坦言這次算是他在銀幕上首次演出「正常人」,因為過去演的大都是有超自然能力的角色,許多媒體與影評人看完《記得我》後,讚譽他在片中所詮釋的內心憤怒、孤獨、受誤解、渴望愛等複雜情緒,頗有永遠的銀幕偶像詹姆斯狄恩當年在經典成名作【養子不教誰之過】中,能獲一整個世代青少年共鳴的迷失、徬徨氣質。

至於一直被八卦媒體爆料與羅伯派汀森有戀情的《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這回則落落大方地向媒體透露,派汀森有邀她提前去欣賞試片,她還稱讚說︰『羅伯在這部新片中表現非常突出,完全出乎我意料,他勇於嘗試不同,這真是好事!要和別人談論自己的好朋友很難,但我看過他在《記得我》的表現後,我必須要說我很忌妒,他的表現真的搶眼,我知道他能夠演好各種類型電影的。』

有趣的是,英國八卦媒體「太陽報」,日前又報導羅伯派汀森終於公開承認他與克莉絲汀史都華戀情,所以同樣是宣傳新片:這廂的羅伯派汀森上周的新片試映會要求媒體簽下結局保密條款;那廂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新片《蹺家女聲幫》,下周要在洛杉磯舉行國際媒體記者會,則是公開點名表示拒絕接受「太陽報」等八卦媒體的採訪哩。

事實上,現年23歲的羅伯派汀森自從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擄獲全球無數女性影迷的心後,他的下一部新片動向,更受各方矚目。而愛惜羽毛的派汀森,也因此而更加審慎挑片演出,這期間雖有幾部他演出的電影出現,但都是他過去演出的舊作,被片商趁勢再從倉庫拿出來炒作。這回的《記得我》是派汀森在拍完《新月》後,立即投入拍攝的真正新作,甚至在開拍前,就花了四個多月與導演、編劇修改討論劇本,可見他重視程度。

《記得我》集合好萊塢一流陣容製作,並找來前007電影性格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克里斯庫柏,以及奧斯卡提名的蓮娜歐林參與演出。劇情描述叛逆的紐約青年泰勒(羅伯派汀森飾演)自從一場悲劇讓原本美滿的家庭崩裂後,他和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關係就變得很緊張。泰勒總覺得世上沒有人懂得他的感受,甚至從來沒想過愛情這回事,直到在不尋常的命運巧合下,他遇見了一樣受過創痛的同校女生艾莉(愛蜜莉迪瑞文飾演)。

兩人在擁有八百多萬人口的紐約意外邂逅,但是她的靈魂卻不經意地治療和鼓舞了他。漸漸地,兩人對彼此產生了好感,成為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泰勒在這段難得覓見的愛情中,找到了快樂和生命的意義,他們決定要攜手勇敢地走出新的人生。然而,也是在命運轉折下,卻有始料未及的障礙與一個即將揭穿的祕密,考驗著他們。最後令人刻骨銘心的衝擊結局,見證了「愛在此刻,即是永恆」的真締。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記得我》將於3月26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