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bf6477-Day22_DSC_0769.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達柯塔芬妮

曖昧演出《蹺家女聲》



以《暮光之城》系列走紅的新世代偶像克莉絲汀史都華換緋聞對象了?不只對象不是羅伯派丁森,還是身材火辣的達柯塔芬妮!原來這是新片《蹺家女聲》的電影劇情,克莉絲汀史都華轉型飾演酷辣的一代吉他女神瓊潔特、達柯塔芬妮飾演性感騷辣的樂團主唱雪麗柯莉,片中兩人有段曖昧情愫,不但演出女女喇舌激吻,還互餵禁藥、歡愉共枕眠!

兩位女生在銀幕上的大膽表現,隨著電影《蹺家女聲》上月全美上映而成為眾所矚目的熱門話題。影迷更可由該片女導演芙羅莉亞西基斯蒙迪特地以電影畫面為該片主題曲「櫻桃炸彈」〈Cherry Bomb〉所精心剪輯的MV中,聽到克莉絲汀與達柯塔兩人的原音演唱,更可看到她們在片中的性感嗆辣的壞女孩扮相。

事實上,該片自去年春天宣布要由克莉絲汀與達柯塔主演時,即成為影壇矚目焦點,因為電影是根據70年代全美首支最轟動的全女子搖滾樂團「蹺家女孩」主唱雪麗柯莉,回顧樂團成軍與解散的自傳小說改編,而這段叛逆歲月中,該樂團另一靈魂人物─電吉他手瓊潔特與雪麗之間的情愫將如何詮釋?更備受影迷與樂迷關心。

結果去年6月,克莉絲汀史都華剪短頭髮飾演瓊特的扮相曝光後,更令媒體驚呼宛如當年的瓊潔特,導演芙羅莉亞西基斯蒙迪更是稱讚克莉絲汀說:「我認為她已化身為瓊潔特本尊,不但說話腔調,連還體語言都像極了。」

就連瓊潔特本人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也透露:克莉絲汀在電影快結束前,演唱瓊潔特後來單飛後的成名曲「我愛搖滾樂」(I Love Rock N Roll)時,她乍聽下,還以為是放她當年演唱的錄音帶哩!

其實電影《蹺家女聲》另一項令搖滾樂迷樂道的是,該片是由瓊潔特買下雪麗柯莉的自傳原著,並擔任監製而搬上銀幕。瓊和雪麗兩位故事真實主人翁常在拍片現場指導演員們體會當時的時代氛圍,以及揣摩當事人的情緒起伏,她們曾多次在現場,因看到克莉絲汀和達柯塔精采的演出而感動落淚。

同樣大膽轉型演出的達柯塔芬妮,這回絕對也會讓觀眾看了驚呼連連!片中除了電到克莉絲汀,還迷倒一票男人,可謂男女通吃!被問到和克莉絲汀演出對手戲的感想,達柯塔說:「我們變成很要好的死黨,除了她,我無法和更好的人演對手戲,我們演這部戲,彷彿是就像當年的瓊和雪麗的關係般密切、經常結伴,當然她們歷經各種人生起伏,我和克莉絲汀在真實生活中,關係也如此密切。我們合作開心極了!」

《蹺家女聲》由影像風格獨特的音樂錄影帶女導演芙羅莉亞西基斯蒙迪執導,她將「蹺家女孩」這個在搖滾音樂史上的全女子樂團先驅搬上大螢幕,描述這群與眾不同的南加州叛逆女孩組團的成長故事。如今這個女子樂團已成為搖滾樂壇的經典傳奇。

故事描述1975年洛杉磯,瓊(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及雪麗(達柯塔芬妮 飾)兩位天生帶有的龐克因子的女孩相遇,成為知心好友,並組成一支全女子樂團「蹺家女孩」。她們的反骨形象和音樂才華也使她們旋即在搖滾樂壇闖出一番名堂。然而在玩團過程中,她們的狂野生活中充滿性愛、毒品和酗酒人生,彼此之間在台上和台下交織著激烈的情緒衝擊,最終造成樂團的解散。

克莉絲汀史都華、達柯塔芬妮主演的《蹺家女聲》將於4月16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