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2~99.05.02 Happy Earth Day!

來臺北動物園天天挺地球,天天送電影交換券!


地球大聲公-85--228.jpg



即日起至5月2日止,只要您將進入動物園時領取的「地球大聲公」活動表單完成,並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後投入抽獎票箱,就有機會獲得5月強檔新片「野蠻大對決」電影交換券2張喔!動物園將於週一至週五每天抽出10份交換券(1份2張),週末加碼每天抽出20份,期間所有未獲獎者表單將於5月3日再抽出100份票券!

您精心發出的地球心聲,若獲選「創意優選作品」,還能得到神秘禮物一份喔!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動物園慶祝地球日,一起大聲挺地球!


備註:
1.電影交換券將以郵寄方式寄予獲獎者,並限5月7、8、9日於臺北市各首輪戲院使用。
2.本次活動電影交換券不得重複獲獎,重複獲獎者將以第一次獲獎內容為主。
3.獲獎者名單預定每日下午五點前,於動物園首頁公告前一天結果,並同步通知獲獎者。
4.活動表單限購票入園時領取,每人限領一份。
5.主辦單位保留最後更改活動內容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