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思合唱團.jpg 



英搖天團【謬思合唱團】為

〈暮光之城:蝕〉打造電影主題曲



等了半年,掀起全球賣座狂潮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第三集「Eclipse 蝕」即將於6/30(三)台灣美國同步上映!由於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本身即為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Muse)】的頭號粉絲,讓【謬思合唱團】倍感榮幸,因而此次特別破例地為此片量身打造出淒美動人的主題曲『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亦創下了電影〈暮光之城〉系列三集都重用【謬思合唱團】的歌曲為劇情鋪陳加分,並收錄在原聲帶中的紀錄。

這首新歌『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將於5/21(五)起,於MTV台灣與全球同步首播,電影原聲帶“暮光之城3:蝕 首批限量豪華精裝版”,則於6/29日在台發行,6/1起開放預購,贈送精美電影劇照文件夾,讓影迷們能為這禁忌的愛情留下永久珍藏紀念。


 與頭號歌迷相見歡 沒有【謬思合唱團】 〈暮光之城〉是無法完整的

〈暮光之城〉原著小說作者文筆細膩,再加上淒美且浪漫的劇情,從小說到翻拍成電影,都備受全球書迷以及影迷的喜愛。而能創作出這動人的故事情節,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在個人官方網站的摯謝名單(http://www.stepheniemeyer.com/twilight_movie.html)特別提到:「感謝有天團【謬思合唱團】的陪伴,小說中主角們的情感、場景架構,故事劇情靈感都是來自他們的音樂,沒有【謬思合唱團】,〈暮光之城〉是無法完整的」。

在這位頭號粉絲的支持下,【謬思合唱團】也創下了同部電影系列三集,都有其歌曲被收錄的紀錄,從首部曲收錄的『無際黑洞(Supermassive Black Hole)』、到二部曲,特地為電影所獨家混音的版本『我是你的(I Belong To You)』。【謬思合唱團】也曾在官網(http://board.muse.mu/showthread.php?t=55618)大方秀出與這位頭號粉絲的合照,也因這次見面相談甚歡,團員們決定為〈暮光之城:蝕〉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來感謝史蒂芬妮的支持。

 【謬思合唱團】御用音樂錄影帶導演,首次執導〈暮光之城3:蝕〉 品質掛保證

值得一提的是,〈暮光之城:蝕〉的導演大衛史萊德(David Slade),曾經執導過電影〈惡夜30〉,也正好是拍過多首【謬思合唱團】的御用音樂錄影帶導演。【謬思合唱團】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之前導演的〈惡夜30〉,就是一部帶有吸血鬼和殭屍的fu的電影,所以執導〈暮光之城:蝕〉,一定駕輕就熟,保證好看!

l          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 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

歌名小辭典:

 

中子星(Neutron Star)是由中子組合成的星球,由於它的殼層十分牢固,任重錘猛敲、火燒冰凍,都無法破壞它。若是兩顆中子星相撞爆炸粉碎的話,將會釋放出非常非常大的能量。

 

當初【謬思合唱團】主唱馬修在創作這首歌曲時,想起了已經逝去的異國戀情,跨過語言的隔閡,激發出了美麗難忘的戀情。馬修也藉此隱喻了〈暮光之城:蝕〉男女主角之間的愛就像中子星碰撞的威力非常強大,為愛犧牲的勇敢與熱情也會化為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