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M).jpg 

 

由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執導,甄子丹、姜文、孫儷連袂主演的英雄史詩電影《關雲長》將於429在台上映,繼日前“過五關斬六將”及漢獻帝角色曝光,片方再度發佈了一組劉備的劇照。由方中信飾演的劉備眼神犀利,氣宇軒昂,堪稱“史上最帥劉備”。

 

方中信《關雲長》劇照曝光  獲讚“史上最帥劉備”   

根據小說《三國演義》的描寫,劉備雙手過膝,兩耳垂肩,身高七尺五寸,儘管外形上有些出入,但導演麥兆輝表示方中信是最適合劉備的人選。與以往飾演過劉備這一角色的明星相比,方中信自稱是“史上最帥劉備”。飾演劉備二夫人的趙柯更是大讚“方中信不光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演員,更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劉備。”。有“香港李察基爾”之稱的方中信近年一直活躍在偶像劇中,與以往的時尚造型不同,此番為了塑造劉備這一古裝角色,在造型上自然是吃了不少苦頭。方中信自曝“穿衣服特別多,我怕熱。還有用那個頭套,夏天拍是蠻累的事情。”。不過看到自己帥氣威武的形象,方中信也表示“如果再有機會拍古裝的話,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劉備進城“粉絲”歡呼  方中信穿越變身“古代明星”

據史實記載,劉備以仁德為懷,禮賢下士,在以往的影視作品中劉備也被塑造成仁民愛物、知人善任的仁人志士。在電影《關雲長》中,方中信飾演的劉備不管出現在哪兒,都會有百姓為其歡呼。方中信稱“劉備在古代肯定是明星。而且如果那時有電影,劉備肯定是最紅的明星。”。更時髦的表示無論是現代還是古代,劉備的粉絲肯定比自己多很多很多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