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N9400.jpg




由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執導,甄子丹、姜文、孫儷連袂主演的英雄史詩電影《關雲長》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繼先前甄子丹的“武財神”造型之後,一組他在片中極為顛覆的“不紅臉”造型劇照也在日前曝光。對於這個顛覆了關羽經典“紅臉”形象的造型,導演莊文強透露稱,這部電影將讓“關公”走下神壇,並著力展示其“人性化”的真實一面,“甄子丹版的關羽不僅很能打,他的文戲更是同樣精彩。”

顛覆經典“關公”形象 甄子丹“不紅臉”造型曝光

在先前《關雲長》的“武財神”海報裏,甄子丹身披盔甲手握長刀,加上長及胸際的美髯、以及標準的關公“紅臉”扮相,這一造型也很是符合人們對關羽“武聖人”形象的想像。此次公佈的最新劇照,關羽卻脫下盔甲放下長刀,加上一身極為普通的“布衣”穿著,可謂瞬間顛覆了很多人對關羽形象的認知。導演莊文強表示,相較以往影視作品裏被“神化”的關公形象,《關雲長》將會著力將其還原成“一個更加有血有肉的人”,“在很多人的印象裏面,可能關羽在睡覺的時候,都會穿著盔甲拿著大刀,他的臉也紅得非常誇張,這次《關雲長》裏關羽很多時候的服裝都不華美,他的髮型、鬍鬚也跟大家想像中的很不一樣,我們會在當時戰亂的背景下,著力還原出一個更加真實的關羽。”

塑造“人性化”關羽 《關雲長》文戲武戲都精彩

對於很多觀眾來說,《關雲長》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是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英勇故事。而據導演麥兆輝透露,甄子丹版“關羽”不僅會在戰場上大殺四方,他與姜文的“雙雄對決”文戲,也將會同樣精彩,“你看曹操對關羽那麼好,但他為什麼還是要離開曹營,並護送嫂子回到劉備身邊,這些內容會在《關雲長》裏有很大篇幅的展示,關羽更‘人性’的一面,也會借助這些內容全面鋪開。”麥兆輝也表示稱,甄子丹在《關雲長》裏塑造的角色,他不僅是一個很能打的關羽,也會是一個很人性的關羽,“在電影《關雲長》裏,關羽還是一個人,還不是關帝,不是神,所以我希望甄子丹不僅僅是演出關羽的形,或是他有多麼能打,我更希望能讓甄子丹演出‘關雲長’忠義在胸的氣質,以及為什麼他能逐步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