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8.jpg  



傑米貝爾(Jamie Bell)-飾「喬伊卡西迪」(Joey 卡西迪)

傑米貝爾仍是童星時,就因主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的【舞動人生】登上世界影壇,並榮獲許多獎的肯定,包括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及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

傑米貝爾後來演出道格拉斯麥葛雷斯編導的螢幕改編作【少爺返鄉】,跟同片演員共享全美影評協會獎的最佳整體表演獎。

傑米貝爾之後的電影作品包括大衛高登格林執導的【殺機入侵】;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的【性、手槍、俱樂部】;彼得傑克森執導的史詩片【金剛】;以及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好評片【硫磺島的英雄們】。



傑米貝爾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大衛麥坎茨執導的【在屋頂上流浪】,使他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提名,以及贏得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主角獎;艾爾波森執導的【我行我素】;道格萊門執導的【移動世界】;以及艾德華玆維克執導的【聖戰家園】。

傑米貝爾不久前演出凱文麥唐納執導的【帝國戰記】,跟查尼塔圖合演;以及凱瑞傅柯納吉執導的【簡愛】,跟蜜雅娃絲柯思卡和麥克法斯賓達合演。他剛拍完卡爾提貝茲執導的【The Retreat】,跟席尼墨菲和譚蒂紐頓合演。

傑米貝爾最近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丁丁歷險記】,是以3D的動作捕捉技術拍攝,跟丹尼爾克雷格和安迪席克斯等人合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