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8.jpg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莉迪亞梅瑟」(Lydia Mercer)

伊莉莎白班克斯已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中生代女星之一,同時擅長喜劇和劇情類型的作品,領域跨電影和電視界,近年並開始擔任製片。她最近演出保羅海吉斯執導的【關鍵救援72小時】,跟羅素克洛合演。

除了新作【驚天換日】,伊莉莎白班克斯接下來的電影作品還有暢銷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跟珍妮佛勞倫斯合演;寇克瓊斯執導的喜劇片【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跟卡麥蓉狄亞、珍妮佛洛佩茲和丹尼斯奎德合演;以及【Welcome to People】,跟克里斯潘、奧利維亞魏爾德和蜜雪兒菲佛合演。這三部電影都預計2012年上映。



伊莉莎白班克斯目前也正在拍攝【Pitch Perfect】,並跟她丈夫麥斯韓德爾曼(Max Handelman)一同擔任製片,是他們自組公司Brownstone旗下製作的電影。

2011年,伊莉莎白班克斯演出傑西派瑞茲執導的【我的傻老哥】,跟保羅魯德合演;以及【The Details】,跟陶比麥奎爾合演。這二部電影都在2011年日舞影展首映。

2008年,伊莉莎白班克斯在奧立佛史東執導的【小布希傳】中飾演第一夫人,演技備受好評,跟喬許布洛林等人合演。她也有演出凱文史密斯執導的喜劇片【淫幕初體驗】。

伊莉莎白班克斯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她突破演出的奧斯卡獎得獎片【奔騰年代】,跟陶比麥奎爾等人合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神鬼交鋒】;【模範大哥哥】;【大衛特大號】;【所向披靡】;【40處男】;【聖誕老兄】;【Sisters】;【撕裂人】;【Heights】;【The Baxter】;【The Trade】;【Ordinary Sinner】;【不請自來】;【Daltry Calhoun】;【房中性事】;【殺戮戰警】;【哈啦夏令營】;以及在陶比麥奎爾主演的三集【蜘蛛人】電影系列中飾演搶眼的女記者角色。

伊莉莎白班克斯在自組公司Brownstone旗下製作了2009年迪士尼科幻驚悚片【獵殺代理人】,由布魯斯威利主演。Brownstone公司接下來的電影計劃包括迪士尼的真人動畫愛情喜劇片【Tink】,由伊莉莎白班克斯主演;夢工廠的喜劇片【Forever 21】,由伊莉莎白班克斯自演自製;環球影片的【Too Far From Home】;以及喜劇片【Pitch Perfect】。

伊莉莎白班克斯來自麻薩諸塞州,是好萊塢的高學歷女星,在賓州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之後在美國經典劇目戲劇學院(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er)取得碩士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