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締造票房佳績

                    四位慾女聯手福伯也難招架

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備受影迷期待的電影【慾望城市】,上周全美上映,在眾家女性影迷力挺下,以首周末三天5574萬美元賣座佳績,一舉奪下票房冠軍寶座。此紀錄高居今年全美新片首周末票房的第三名,僅次於【印第安那瓊斯】、【鋼鐵人】。更是出品【慾望城市】的新線電影公司旗下,除【魔戒】系列外,首周末最高票房的作品。
 
【慾望城市】先前曾被全美女性觀眾票選為年度最受期待電影,但不少好萊塢市場專家原先都認為,該片上周在以男主觀眾為主的暑假動作大片環伺下推出,應該很難登上票房冠軍。結果四位熟女的魅力連骨董級的福伯也招架不住,硬是姊妹聯手將企圖蟬聯雙周票房冠軍的娛樂動作片【印第安那瓊斯】,拉下冠軍寶座。
 
之前票房市場專家預測【印第安那瓊斯】會連霸雙周的主因,主要是因為【印】片的級別和片長都較具相對優勢。而【慾望城市】不但片長達148分,影響放映場次,更因大膽露骨的性暗示語言被列為R級(17歲以下需由大人陪同,相當台灣的輔導級),但最後還是在女性影迷力挺下,衝上票房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慾望城市】更是歷年來R級電影首週票房的第五名,僅次於幾部陽剛動作大片和驚悚片如【駭客任務:重裝上陣】、【受難記】、【300壯士】和【人魔】等,締造浪漫愛情電影類型首週票房最好的紀錄。這場票房大戰更讓人感受到【慾望城市】這部以女性觀眾為訴求的消費實力,是可以大於一般以男性為主的動作大片,更不敢忽視女性觀眾進戲院的市場潛力。
 
曾在HBO頻道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金球獎肯定的收視奇蹟影集【慾望城市】今夏在全球影迷企盼下,躍登大銀幕。原班人馬再使渾身解數,展現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電影版今夏將分別在亞洲的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印尼五大地區上映,出品該片的HBO頻道,也於日前起,開始強力播映該片的幕後花絮集錦。
 
睽違四年後,電影中的凱莉不但依舊妙語如珠,而且更加語出驚人。這位深受大家喜愛的鄰家時尚指標與專欄作家,將繼續講述自己在這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與時尚迷思。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從四位女主角踏入人生新階段講起:
 
電影一開始,凱莉便和「大人物」復合了,兩人將籌備一場令姊妹淘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夏洛蒂嫁給了哈利,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嫁給了史帝夫的米蘭達,如今還在當律師,兒子都五歲了;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經紀長才,她的男友史密斯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將在大銀幕嗆辣上演。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情史。到底她能否如願嫁得好歸宿?還是空忙一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