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榜「友情萬歲、時尚無罪」的全美賣座電影【慾望城市】昨天在微風廣場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首映時尚派對,現場眾星雲集、金光閃閃!包括:連惠心、蔡依珊、蔡依倫、小嫻等,超過百位的時尚名媛與藝人都麗亮出席,懷著朝聖與期待的心情,來看這部堪稱是最in流行指標與愛情新態度的話題電影。

 
    這場衣香鬢影結合時尚與電影的首映盛會上,女星、名模、名媛們莫不挖空心思,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艷亮相。其中最令人驚嘆連連的,要數身穿大膽鏤空金縷衣的小嫻了!她不但挖空心思,更挖空了兩側布料,令粉嫩的側身一覽無遺。本身就是【慾望城市】超級粉絲的她更透露:「我穿的是綜合女主角『凱莉』的知性與『莎曼珊』的性感,因為禮服是側面挖空,我前一天晚上甚至還不敢穿內衣哩,怕留下痕跡!」。
 
就如同【慾望城市】在美國上映時,總是吸引許多姊妹淘粉絲,攜手一起去看電影般,同時具有妯娌姊妹關係的連惠心與子蔡依倫、蔡依珊姊妹,昨晚也是抱著慾望粉絲的期待,手牽手連袂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別看蔡依倫只是身著輕便的牛仔褲搭白上衣亮相,她手上拎的那款LV包,可是電影中,「凱莉」特別費心買來送給她助理,並認為是「這輩子花得最值得的錢」。這款LV包這回經電影炒紅後,目前全球都缺貨了!
 
此外,劉真和吳玟萱則有志一同地踩著『凱莉』最愛的Manolo Blahnik名牌高跟鞋走星光大道。劉真指出,這款被【慾望城市】影集炒紅的名牌,其火紅程度每雙售價動輒數萬元倒還是其次,在電影版美國上映後,目前已是熱到一鞋難求!微風的小公主廖曉喬昨晚也以一身Fendi盛裝出席,她表示,老早就是【慾望城市】的忠實粉絲,由其劇中四位慾女所傳達的新新女性態度,更是她最喜愛的部份。
 
首映派對中,為了重現【慾望城市】四位慾女的穿著打扮和個性,特別由伊林名模聯袂演出,由陳思璇扮演知性的凱莉,王麗雅扮演性感的莎曼珊,林又立扮演甜美的夏綠蒂,最後則是王亭又扮演幹練的米蘭達,四位名模分別穿著Ralph Lauren、Gucci、Loewe和Blumarine的服裝並都搭配Jimmy Choo的高跟鞋
展現各個角色特有的穿著。

          昨晚參與這場時尚盛宴的藝人名流還包括:楊千霈、許茹芸、佩甄、王怡仁、王俐人、艾莉絲、戴君竹、李明川、房思瑜、姚元皓、胡彥斌、潘越雲、馮媛甄、艾力克斯、李詠嫻、王思佳、Tony、小凱等超過百位的藝人和時尚界人士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