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飾演琳達麗慈)

法蘭西絲麥朵曼演出過的角色非常多樣化,包括她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冰血暴】,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柯恩兄弟合作的電影。
她和柯恩兄弟合作過另外三部電影,分別是【血迷宮】、【撫養亞歷桑納】和【隱形特務】。麥朵曼畢業於耶魯戲劇學院,後來在劇場界聲名大噪,今年夏天又回到百老匯演出。 

重要作品
【我的好野女友】Friends With Money (2006)
【倩影刺客】Aeon Flux (2005)
【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 (2005)
【驚悚】Primal Fear (2003)
【愛你在心眼難開】Something's Gotta Give (2003)
【天才接班人】Wonder Boys (2001)
【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 (2000)
【冰血暴】Fargo (1996)
【撫養亞歷桑納】Raising Arizona (1987)
【血迷宮】Blood Simple (1984)
【隱形特務】The Man Who Wasn't There (1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