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igami-poster-ok-s.jpg 

 

死亡預告

人生最後的24小時,你要為誰而活?

驚心動魄終極極限劇!

 

為了激動廣大群眾、讓國家繁榮強大

政府以「國家繁榮維持法」之名

千分之一機率挑選,派發死亡預告證:通稱「逝紙」

凡收到逝紙者,在24小時後必會死亡!

 

導演:瀧本智行(《謹告犯人》)

編劇:八津弘幸、佐佐木章光

原著:間瀨元朗漫畫作品《死亡預告》 中文由尖端出版

演出:松田翔太、塚本高史、山田孝之、成海璃子

日本官網: http://www.ikigami-movie.jp

 

 

關於電影

人生最後的24小時——該怎麼度過?

 

《死亡預告》這部漫畫,自2005年一月在漫畫週刊《Young Sunday》連載以來,就因為極具衝擊的世界觀與情節設定,引起廣大迴響。描述當一個人被宣告「人生只剩24小時」後,該如何面對生命的逝去?而周遭的親友,在這人生最終時刻,又該如何陪伴走下去?故事以此為焦點,呈現一幕幕令人動容的人生劇場,讀者紛紛傳達出「看了想哭」、「好感動」等感想。

 

如果是你,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或是自己在24小時後就要死去,該怎麼辦?

是將自己沒有說出的話大聲說出來?還是到充滿回憶的地方旅行?或是跟家人好好地度過這一天……種種回憶,都會在內心翻騰不已吧。

 

是的,這樣的故事,也許就是你自身的故事也說不定。

 

集結一流卡司與最強的幕後人員,感人的「人性就此誕生

 

電影集結了一流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呈現出一部感人的人性衝擊鉅構。片中飾演逝紙派送員「藤本賢吾」一角,是由現今極受矚目的演員松田翔太擔綱(花樣男子、大河劇篤姬,松田龍平的弟弟),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出主角心境的糾葛

飾演街頭音樂人的塚本高史(淚光閃閃、木更津貓眼),片中將面臨拆夥的搭檔收到逝紙的處境。從小父母意外身亡,自己也受傷失明的少女一角,由成海璃子(琉璃之島、神童)飾演,而收到逝紙,選擇將眼角膜捐給妹妹的,則由山田孝之(電車男、手紙)飾演。全片演員皆是一時之選,包括風吹純、劇團一人、柄本明、井川遙等豪華卡司參與演出。

 

導演瀧本智行,曾執導過《樹海》、《謹告犯人》等作,擅長刻畫世間冷暖,在這部電影裡,他將劇中人的情感衝擊與心理轉折描繪得精采動人。在極限狀態下交織而成的寫實故事,由悲壯的生命所綻放的光輝,綻放於大銀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