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jpg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港、台兩地票房奪冠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票房果真是來勢”胸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周末賣座橫掃台港電影市場,在兩地皆締造出首周末票房冠軍佳績。尤其香港在上周四(14日)上映首日,更以273萬港幣賣座佳績,一舉打破《阿凡達》《色戒》的首日票房紀錄!讓一手炮製該片的「香港三級片教父」蕭若元、蕭定一父子直呼:「這真是香港電影的驕傲~」

上周四在香港率先上映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四天下來的周末票房,爆衝到1,300萬港幣的冠軍票房紀錄;在台灣方面:台北地區整個週末兩天半的總票房為722萬台幣,全省賣座估計更破1,500萬元,穩坐本週的冠軍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上周四(14日)在香港上映首日創下的273萬港幣票房,竟然打破《阿凡達》前年在香港上映的首日票房紀錄(262萬港幣,不包含優先場及預售券),也超越李安執導的情慾經典《色戒》的首日票房(256萬港幣)。

有趣的是,除了因該片在大陸遭禁,讓許多大陸民眾包團至香港觀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現象外,在台灣也有許多有趣的狀況發生:台灣的觀眾在大方觀看三級片的態度,向來都比較偏向保守,因此有許多人在決定是否到戲院買票觀看前,紛紛上網詢問電影的尺度、戲院觀眾內男女比例、口碑等問題,結果發現這回女性觀眾除了由男友、丈夫陪同來觀影外,更有許多女生是成群結伴來觀看,甚至有人上網回應說該片的喜劇元素會讓人在戲院忘掉看三級片的尷尬。

其實以往三級片在台北的電影票房,都集中在以西門町為主的戲院為主,但這次《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上映時,許多年輕的情侶以及宅男相約一同出門、還有女性觀眾相揪姐妹淘一同觀賞的狀況,是比較特殊的新現象。也因為這些年輕觀眾的進場觀賞,讓一向以西區票房市場為主的三級片也有往東移和年輕化的現象,相較之近廿年前香港的三級片在台灣多吸引年齡偏高的觀影族群,如今對時下的年輕人來說,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更可說是一種的潮流。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網羅日本當紅AV女優與香港頂尖特效團隊,耗資4百萬美元(約1億2400萬台幣),精心籌劃,並以阿凡達的3D攝影技術拍攝而成,主演本片的性感佳麗有:日德混血的日本超人氣AV天后原紗央莉、日本AV界超清純系美女周防雪子、香港「靚模始祖」雷凱欣,以及「上海小姐」選美后冠出身的女星藍燕等,將於片中毫無尺度地褪盡羅衫,徹底犧牲,爭寵鬥艷。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於4月15日起,全台皆以3D限制級版本,無碼無霧完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