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 人生大逆轉 中文海報.jpg

 



類型:喜劇
導演:馬修韋納【黑道家族】【廣告狂人】
演員:
查克葛里芬納奇【醉後大丈夫】系列
歐文威爾森【博物館驚魂夜】系列
艾咪波勒【辣妹過招】

★多倫多影展正式首映片
★金球獎、艾美獎常勝軍經典影集【黑道家族】、【廣告狂人】幕後靈魂人物馬修韋納首部公路電影
★【醉後大丈夫】凸槌怪咖查克葛里芬納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歐文威爾森、【辣妹過招】艾咪波勒聯手爆笑喜劇!

故事大綱:
史提夫達拉斯(歐文威爾森 飾)是風流成性的地方氣象預報員,他聽到怪咖死黨班貝克(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疏於聯絡的老爸突然去世,於是陪同班返回老家奔喪。兩人發現班繼承了龐大的家產,但這對天兵的哥倆好必須跟班的難纏姊姊泰瑞(艾咪波勒 飾)瓜分遺產,還要搞定班老爸留下的25歲寡婦安琪拉(蘿拉琳賽 飾)。

編導馬修韋納因製作得獎佳評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在好萊塢電視圈引領一股寫實懷舊風潮,更捧紅男星喬漢姆。這次他以獨具風格的敘事手法,把自己的原創劇本搬上大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