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0718.jpg

 

麥可貝(監製)

        麥可貝剛踏入這一行,是擔任得獎的廣告片和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後來很快就竄紅成為好萊塢最大膽的當紅電影導演,以視覺風格和動作場面聞名,由他所執導和製作的電影,全球總票房高達300億美元。

        麥可貝是影壇知名的動作片導演,他1995年的第一部劇情片【絕地戰警】,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所主演,首映就備受觀眾的矚目,更獲得了MTV電影獎的肯定,全球總票房超過14000萬美元。他後來拍攝的【絕地任務】和【世界末日】,都是票房驚人的鉅作。2001年執導了史詩鉅片【珍珠港】,全球票房高達45000萬美元,發行DVD之後更是影史上最暢銷熱賣。

        麥可貝最近最膾炙人口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他把1980年代的卡通改編成精彩刺激的真人實景動作片,成為全球票房超過7億美元的驚人之作,也是他截至目前為止最成功的電影,目前更是2007年最暢銷的DVD

        他目前正在拍攝【變形金剛】的續集,預計將在2009年暑假上映。

        麥可貝成立了自己的製片公司,該公司的第一部電影就是翻拍1974年原版作品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後來的【陰宅】、【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和翻拍1986年舊作的驚悚片【幽靈終結者2007】,都是恐怖驚悚片類型的翹楚之作。

       

重要作品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The Movie (2007)

絕地再生The Island (2005)

絕地戰警2Bad Boys 2 (2003)

珍珠港Pearl Harbor (2001)

世界末日Armageddon (1998)

絕地任務The Rock (1996)

絕地戰警Bad Boys (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