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暮光之城:蝕》

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影史最賣座的吸血鬼系列又將來襲了!沒錯,它就是描寫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引爆全球「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台灣將於6月30日與全美、全球30多個地區同步上映!

風靡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繼首部曲《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全球狂賣114億台幣、第二部曲《暮光之城:新月》以229億台幣猛破全球票房紀錄後,影迷引頸期待的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將由原班夢幻演員陣容再度攜手合作,呈現一集比一集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再次席捲全球!

這回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場面更浩大、動作特效更精彩的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將由紅髮維多利亞所領軍的新生吸血鬼軍團,神出鬼沒地營造出陰暗、恐怖、緊張的氛圍。也正因為這種致命威脅,促使原本是宿敵的狼人雅各與吸血鬼愛德華兩人,決定攜手保護貝拉,然而在合作過程中,兩位情敵為了貝拉而劍拔弩張的對立關係也越演越烈,讓貝拉、愛德華、雅各之間出現了更難解的三角習題。

從電影劇照和預告片透露出的畫面和劇情,影迷可看到飾演愛德華的羅伯派汀森和飾演貝拉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有更多精采養眼的親熱戲。讓喜愛羅伯派汀森的女粉絲們無不期待電影上映時能更大飽眼福,滿足心中的浪漫情懷。另外愛德華的強勁情敵狼人雅各,也將延續《暮光之城:新月》中讓人直流口水的健美身材,更對貝拉大方示愛要貝拉作出抉擇。

《暮光之城:蝕》是去年8月中在溫哥華、西雅圖等地開拍。導演人選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後確定由執導過【惡夜30】的新銳導演大衛史雷德擔任。作品風格以幽暗驚悚稱著的大衛史雷德,2005 年執導的驚悚片【網交陷阱】即引起影壇激賞,讓他和該片女主角:當時17歲的銀幕新人艾倫佩吉(【鴻孕當頭】)備受矚目。2007年由喬許哈奈特主演的【惡夜30】,更掀起銀幕吸血群魔亂舞風潮。

前兩集中飾演紅髮吸血鬼維多利亞的女星瑞秋李菲瑞因故辭演,這回改由曾主演【水中的女人】【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等片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布萊絲達拉絲霍華飾演,來自於好萊塢著名演藝世家的她,父親即是執導過【達文西密碼】【阿波羅13號】等片的大導演朗霍華,這回她飾演維多利亞這個狠角色,表現令人可期。

《暮光之城:蝕》將於6月3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