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13.jpg



尹汝貞飾演 趙媽

當姦情被揭穿,豪宅內的三個女人便呈現困獸鬥的局面,引發連埸勾心鬥角,陣陣腥風血雨。其中最關鍵的一角,便是服侍主人家多年的老女僕趙媽,表面上看似卑微不足道,但屋內任何事情都無法逃過她的雙眼,而擦鞋、打小報告更是她的生存法則… 負責飾演這個極不討好的角色,就是老牌演員尹汝貞。

跟全度妍相比,尹汝貞成名早得多,在1971年銀幕處女作《火女》中,那令人嚇破膽的Femme Fatale形像,已為尹汝貞帶來多個獎項。該片的導演正正是金綺泳,加上題材相似,所以韓國評論一直認為《火女》是舊版《下女》的延續篇,尹汝貞似乎與《下女》有不解之緣。今次林常樹特別邀請她出任新版老女傭一角,絕對是神來之筆;但同時間,導演一直強調「片中女角都要性感」,即使年屆六十三歲的尹汝貞,仍逃不了「脫」的戲份,在電影中有僅穿內衣醉酒鬧事的一幕,令人留下極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