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鬼哭人嚎/Blood Creek
導演喬伊舒馬克
演員亨利卡維爾、麥可法斯賓達
上映日2010/12/17

劇情簡介


1936年,德裔的沃倫斯一家人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Town Creek小鎮裡。某日,祖國希特勒的第三帝國核心成員與他們接觸,他們負責接待一位來自德國的訪問學者Wirth教授。時運不濟的沃倫斯家人,看在金錢份上,便答應接納了生性殘暴的Wirth教授一起同住。自此,沃倫斯一家人便在Wirth教授神秘的研究計劃下,陷入一場恐怖邪惡的生存遊戲中,全然與世隔絕…。
事隔七十多年後,2007年,22歲的年輕人伊凡,也陷入同樣的離奇驚悚的恐懼中。某日,伊凡的哥哥維多在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離奇失蹤。正當伊凡長期尋找不到生死未卜的維多,幾乎要放棄時,某夜,維多竟活生生地回來,然而其精神狀態與復仇的意念,彷如從地獄歷刧歸來般,令人不寒而憟。
經過骨肉重逢的慰藉後,維多才娓娓道出他是被神祕家族擄獲,並利用祕教邪術,長期囚禁虐待的他經過。於是,伊凡帶著上膛的長槍與充足的裝備,駕著小船,在維多帶領下回到神秘的Town Creek小鎮,誓言為世人除去這恐怖冷血的納粹邪教餘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