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26.jpg



吉妮佛葛蒂溫(飾演瑞秋)

電影和電視觀眾對她都不陌生,她2005年在【為你鍾情】中,飾演強尼凱許的第一任妻子,後來又陸續演出了幾部電影和電視劇,日前才在ABC的童話新劇中飾演白雪公主。最具突破性的角色,是她的第一部電影【蒙娜麗莎的微笑】。

葛蒂溫出生於田納西州孟斐斯,在波士頓大學受過正統的戲劇訓練,1997年進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學院就讀,隔年在倫敦的皇家戲劇學院拿到了莎士比亞戲劇證書,2000年又回到英國,在倫敦音樂戲劇藝術學院進修,畢業後搬到紐約市居住,客串演出了一集的【法網遊龍】,從此展開了她的演藝生涯。

重要作品:
【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 (2011)
【蕾蒙娜和姐姐】Ramona and Beezus (2010)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2009)
【摯愛無盡】A Single Man (2009)
【美國鳥類】Birds of America (2008)
【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 (2005)
【征服偶像】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2004)
【蒙娜麗莎的微笑】Mona Lisa Smile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