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8.jpg



柯林伊格雷斯菲(飾演戴斯)

最近主演了兩部獨立製片,他主要是活躍於電視圈,經常出現在【檀島警騎】、【飛越情海】、【家族風雲】、【法網遊龍】等熱門影集中。出生於密西根州,本來就讀於伊利諾衛斯理大學畢業,後來轉學到愛荷華大學,攻讀生物學和醫預科的學位,希望能繼承他父親的衣缽,結果在紐約渡假時被知名的攝影師布魯斯韋柏發掘,擔任模特兒的工作,為各大時尚名牌代言走秀。

伊格雷斯菲還經營了自己的客製化T恤公司「Shout Out!」,讓年輕人可以在T恤上秀出自己要傳達的訊息,同時又可以為一些非營利組織籌募經費。此外,他也在曼哈頓的青年中心,為弱勢的中學生課輔,而且他熱愛慢跑,才剛跑完芝加哥、紐約和聖地牙哥的幾場馬拉松賽。



重要作品:

【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 (2011)
【好男孩】The Good Guy (2009)
【愛狗男人請來電】Must Love Dogs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