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R.jpg



蜜雪兒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飾「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蜜雪兒莫娜漢最近演出備受好評的獨立電影【卡車司機】,在翠貝卡影展做世界首映,使她贏得聖地牙哥影評協會、羅德岱堡國際影展及維爾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她身兼這部電影的執行製片。她擔綱主演的首部電影是【吻兩下打兩槍】,由沙恩布萊克執導,跟小勞勃道尼和方基墨合演,使她開始在全球影壇獲得矚目,並因在這部電影中的演出頗受好評。



蜜雪兒莫娜漢的電影處女座是麥克萊墨執導的2001年電影【Perfume】。然後她演出亞卓安林恩執導的【出軌】,飾演男主角李察吉爾的秘書。接著她演出幾部電影的配角人物,作品包括佛瑞德薛比西執導的【三代同堂】,跟邁克道格拉斯合演;【極冬過後】,跟安東尼拉帕格利亞合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的【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以及道格萊門執導的【史密斯任務】。

之後蜜雪兒莫娜漢演出妮琪卡羅執導的【北國性騷擾】,跟莎莉賽隆和法蘭西絲麥多曼合演。接著她演出【失蹤人口】,跟凱西艾佛列克和摩根費里曼合演;【七日之癢】,跟班史提勒合演;J.J.亞伯拉罕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3】,跟湯姆克魯斯和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合演;愛情喜劇片【新郎不是我】,跟派崔克丹契合演;以及D.J.卡魯索執導的賣作強片【鷹眼】,跟西亞李畢夫合演。

蜜雪兒莫娜漢最近的電影作品包括蘇菲亞科波拉執導的【在某處】;以及Todd Phillips執導的【臨門湊一腳】,再度跟小勞勃道尼對手演出。繼新作【啟動原始碼】之後,她在2011年秋天還有演出馬克佛斯特執導的新片【Machine Gun Preacher】,跟傑瑞德巴特勒合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