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0.jpg



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飾「古德溫」(Goodwin)

薇拉法蜜嘉是演技精湛的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詮釋過各種備受觀眾喜愛和肯定的角色。她剛完成【Higher Ground】的後製,由她自導自演,將成為2011年日舞影展的競賽片。

薇拉法蜜嘉最近演出傑森瑞特曼執導的【型男飛行日誌】,跟喬治克隆尼合演,她的演出廣獲好評,並獲得奧斯卡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廣播影評人獎、螢幕演員公會獎及金球獎的提名。

除了新作【啟動原始碼】,薇拉法蜜嘉接下來也會演出馬爾坎文維爾執導的新片【亨利的罪行】,跟基努李維和詹姆斯肯恩合演,預計2011年4月上映。

薇拉法蜜嘉較近的電影作品還包括黑色驚悚片 【孤兒怨】,跟彼特沙特合演;妮基卡羅執導的【葡萄酒商的運氣】;卡洛斯布魯克斯執導的【補償】;納粹大屠殺電影【穿條紋衣的男孩】,使她贏得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以及羅得洛瑞執導的政治電影【真相至上】 ,使她獲得廣播影評人獎提名。

薇拉法蜜嘉因獨立電影【Down to the Bone】贏得日舞影展、馬拉喀什影展及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主角獎,並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她因近作【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奧斯卡獎提名。

薇拉法蜜嘉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馬汀史科西斯執導的奧斯卡獎得獎片【神鬼無間】,跟麥特戴蒙、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傑克尼柯遜合演;安東尼明格拉執導的【非法入侵】,跟裘德洛合演;強納森德米執導的【戰略迷魂】;喬治拉提夫執導的【天魔約書亞】,跟山姆洛克威爾合演;以及金真雅執導的韓美合資片【第二次愛情】,跟河正佑和大衛麥金尼斯合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