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西亞尼克森(飾演米蘭達)

辛西亞尼克森飾演的是米蘭達哈布斯,風趣、聰明又率直的曼哈頓律師,有個可愛的紅髮兒子布瑞迪,還有善良的酒保老公史帝夫,全家人一起住在布魯克林區。
辛西亞曾經得過艾美獎和東尼獎,從12歲就開始演戲,最近的電影作品是【情竇初開】,以及在2005年多倫多影展首映的【最後的願望】。另外,她在【溫泉】這部電影裡和肯尼斯布萊納演出對手戲,飾演羅斯福總統夫人,獲得了金球獎的提名。
自從演出HBO影集【慾望城市】六季以來,她在2004年勇奪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女配角獎,以及另外兩項艾美獎提名和連續四屆的金球獎提名。
她經常從事舞台劇的演出,曾經抱回一座東尼獎,從12歲踏入演藝圈至今,電影作品不勝枚舉,也和勞勃阿特曼等知名導演合作過。她最近才客串演出了NBC的影集【急診室的春天】。
尼克森生長在紐約市,擁有英國文學的學位,目前與女兒莎曼珊和兒子查理住在紐約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