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帆 Kaho
(飾演國高中時期的杏)
1991年6月30日生,東京都人

 
夏帆非常喜歡漫畫原作,得知受邀參加電影的演出時,心情是又開心又擔心,不過身為原作的忠實讀者與粉絲,還是開心多一些。針對杏這個角色,她說:「杏的內心很不安定,我想好好珍惜這樣的不安定感,雖然不好演,但我會努力詮釋出杏開朗跟黑暗的二重性。」拍攝期間,夏帆也去了仁摩沙博物館,看到可以流上一整年的超巨大的砂時計時相當興奮。館內也擺放了原作漫畫,以及留言本。「可以感受到這部作品有多麼受大家喜愛。」
主要作品:
電視劇:
「手機刑警」(04)、「飆風引擎」(05)、「東京少女」(06)、「四姊妹偵探團」(08)
 
電影:
【手機刑警電影版】(06)、【天然子結構】(07,因此片得到日本金像獎新人獎)、【東京少女電影版】(08)、【砂時計】(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