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尼華丁 Mark Neveldine
布萊恩泰勒 Brian Taylor馬克尼華丁與布萊恩泰勒這對編導拍檔,兩人都生在美國,對影劇事業充滿熱情,但直到因緣際會在摩洛哥合作拍攝奇幻冒險動作片The Keys時才結識,兩人在當時共同鑽研了不少攝影技巧,對日後助益良多,回美國後他們立即加盟 @radical.media拍攝廣告及音樂錄影帶,這期間他們替耐吉、摩托羅拉、本田汽車、勁力飲料等拍攝的廣告屢屢獲獎。

尼華丁與泰勒兩人嘔心瀝血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快克殺手】,由傑森史戴森主演、湖濱影業與獅子門聯合發行,電影甫上映立即獲得了如潮好評,並累積了一票死忠粉絲,他們也從善如流決定開拍續集【快克殺手2:高壓電】,預定2009上映。在這之前,他們剛拍完影迷高度期待的懸疑驚悚片【遊戲】,由傑哈德巴特勒主演。這對編導組合在好萊塢身價目前已水漲船高,和福斯、華納及曼德雷影業都有新片片約。

編劇作品
【快克殺手2:高壓電】2009
【遊戲】2009
【恐怖解剖室】2008
【快克殺手】2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