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約翰馬可維奇、雙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蒂妲史雲頓以及今年奧斯卡金獎導演柯恩兄弟的最新作品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以1940萬美元勇奪本週美國票房排行榜的冠軍!

 

    繼年初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險路勿近】之後,喬柯恩、伊森柯恩這對導演兄弟又重新走回擅長的黑色喜劇路線,推出新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這部片也創下了柯恩兄弟執導電影作品當中,首映週末票房表現最佳紀錄,超越2004年他們執導的【快閃殺手】, 當時的的首映週末票房為1260萬美元。

 

此外,【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本週在全美更打敗由勞勃狄尼諾和艾爾帕西諾,兩位卅多年前演過【教父】系列的資深演員所合演的新片【世紀交鋒】(本週第三,票房1650萬美元)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全片夢幻陣容的巨星級演員們,都是柯恩兄弟的超級影迷,其中喬治克隆尼和柯恩兄弟合作過【霹靂高手】和【真情假愛】,法蘭西絲麥朵曼也和他們合作過【血迷宮】、【撫養亞歷桑納】和【冰血暴】,而布萊德彼特、帝妲史雲頓、約翰馬可維奇等演員,也是多年來一直期盼能和柯恩兄弟合作的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巨星布萊德彼特這回一反酷帥的裝扮與演出,飾演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白爛健身教練。片中小布在偶然機會下撿到一片足以動搖國本的中情局機密光碟,財迷心竅的他,竟然天才到企圖勒索情報人員以牟利,結果一路陰錯陽差地搞出連串好笑誇張的黑色烏龍!。

 

該片日前甫獲選為本屆威尼斯影展幕片。導演柯恩兄弟在映後談到關於這部電影說:「這是一部很白痴的電影,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小看白痴!」到底是部什樣的新類型喜劇?還能賣到全美首冠軍?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