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淘氣公主、時尚潮女以及搞笑探員之後,越來越正的人氣甜姊兒-安海瑟薇將再挑戰不同以往的戲路,她所主演的最新作品【靈異航班】安海瑟薇將充分發揮她那雙水汪汪大眼睛受驚恐時惹人疼惜愛憐的吸引力,首度挑戰靈異驚悚路線,並和演出過【歌劇魅影】的派屈克威爾森以及曾經來台灣演過鬼片【雙瞳】的大衛摩斯同場飆戲。

  【靈異航班】安海瑟薇飾演一名年輕的心理治療師,負責輔導在一場死傷慘重的墜機空難後,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當她越深入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都各有出入並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更令人費解的是,當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時,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令安海瑟薇更鍥而不捨地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安海瑟薇說:『我喜歡這部新片中對生命存在與人性情感的刻劃,大家一起探究事實的真相和每個人說詞的出入,會非常的吸引觀眾。尤其我所飾演角色的性格,她的生活並非圓滿,她深受恐懼影嚮,但最後卻有機會去突破,最後大家一定會被這電影的創意與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所驚嚇!』

 

安海瑟薇是於18歲那年以新人之姿主演【麻雀變公主】而初嚐成名滋味,但接連演出續集後,她曾因銀幕公主形象被深刻定型,苦無其它合適角色發揮,於是她一改戲路,多次出演成熟女性角色,甚至於【玩命派對】中大膽裸胸演出,一度讓喜歡她清純形象的影迷無法接受。幸好後來她在李安電影【斷背山】的突破表現,讓她終於能拋開【麻雀變公主】的稚氣甜心形象,之後再以【穿著Prada的惡魔】一片讓她全球暴紅,成為好萊塢新寵。

 

【靈異航班】除了靈異神秘的劇情外,片中安海瑟薇和男主角派屈克威爾森更是大談了醫師和病人的越界之戀-從遇見安海瑟薇開始,派屈克威爾森就對她有曖昧好感,而身為心理治療師的安海瑟薇,也對這位在空難之後,似乎得到超感應預知能力的病人,由原本的好奇進而深深吸引。隨著劇情的發展兩人的感情也就越來越深刻,直到最後驚人結局的發展。兩人在片中更演出了大膽床戲、吻戲,甚至還來個像【鐵達尼號】般的船頭浪漫相擁,更讓電影除了靈異驚悚之外,多添了浪漫的愛情片段。

【靈異航班】導演羅德里賈西亞表示:「這部電影出人意表的結局不只是令人震驚而已,也是超乎觀眾的意料之外,好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似的,突然驚覺這是部比你想像中的境界更偉大的愛情故事。」他十分盛讚安海瑟薇這次在片中的表現,讓全片除靈異外,更添加愛情浪漫的氣氛。「乍看之下是一部懸疑的靈異驚悚片,到了最後再回頭去想,才覺得自己看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導演羅德里賈西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