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00009.jpg

馬修派瑞(飾演37歲的麥克歐唐諾)

 

馬修派瑞最為人所著稱的作品,就是榮獲艾美獎提名的NBC長壽影集【六人行】,他也在電影和電視劇中飾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派瑞四度獲得艾美獎的提名,也曾經獲得金球獎的提名。他第一次被艾美獎提名,是2002年在【六人行】影集中的演出。

 

派瑞和許多知名巨星同台演出過,比如【殺手不眨眼】的布魯斯威利、【拜金妙搭檔】的伊麗莎白赫莉、【性愛三人行】的妮芙坎貝爾等等。2004年,派瑞首度嘗試了導演工作,執導了喜劇影集【實習醫生風雲】的其中一集。

 

派瑞出生於麻州,在加拿大渥太華長大,15歲搬到洛杉磯與他的父親同住,除了演出過幾齣高中話劇之外,他也熱愛網球,是全國青少年單打排名第17和雙打排名第3

 

重要作品

回到1717 Again (2009)

殺手不眨眼2The Whole Ten Yards (2004)

拜金妙搭檔Serving Sara (2002)

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 (2000)

性愛三人行Three to Tango (1999)

鬼馬雙鏢客Almost Heroes (1998)

傻愛成真Fools Rush In (1997)

爸爸別殺我】Deadly Relations (1993)

不要碰我的女兒】She's Out of Control (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