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K-00266.jpg 





艾碧貝絲琳(安娜費茲傑羅)

 

以「小太陽的願望」獲東京影展最佳女主角獎,並入圍了包括美國與英國奧斯卡獎、美國演員工會獎。

 

貝絲琳是目前當紅的天才小童星,她為三部動畫片配音,包括今年的「量子戰爭」(克里斯派恩、阿曼達皮特、山繆傑克森合演)、高爾維賓斯基的「Rango」(強尼戴普、艾拉費雪)、「The Wild Bunch」(威廉達佛、克里斯克萊)。今年底貝絲琳還要拍一部恐怖動作喜劇「The Zombieland」,在片中她將與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伯格、艾瑪史東、米拉康妮絲合演。

 

貝絲琳的近作還包括兩部喜劇片,一部是凱薩琳麗塔瓊斯、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料理配」,一部是「愛情三選一」。她還主演了一部「小太陽的夢想」與家庭冒險片「尼魔島」,在「尼魔島」裡她與茱迪福斯特、傑哈德巴特勒合作。

 

之前的「靈異象限」,她演梅爾吉勃遜的女兒,而在「流行教母」片中,她與哥哥史賓塞貝絲琳、凱特哈德森合演。除了主流電影外,她也拍獨立片,包括導演史蒂芬松德伯格監製的「Keane」、「超級禮物」(詹姆斯嘉納)、以及「聖誕快樂又瘋狂」,她同時也拍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