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評 陳樂融

家庭間強勢母親「以愛為名」的掌控,讓年輕的血癌女兒和手足間,
產生尷尬的共生又競爭的關係,敏感的親情與生死議題,編導處理得
極有神采,敘事流動在回憶與現實的抉擇間,結局導歸好萊塢的正向溫馨。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不怕老醜演出偏執的母親相當道地,
癌症女童Sofia Vassilieva造型與內心層次的多變,
尤勝掛頭牌的「小太陽的願望」女童Abigail Breslin。


知名演員 湯志偉

以暢銷書為藍本,卻更突出的好戲,一部讓人以淚眼看完生離死別的好戲。


資深影評 景翔

極具衝擊性的題材,深刻檢視家族關係,親子與手足之情,以及醫學倫理的問題。
情節看似簡單,卻又峰迴路轉,曲折變化中另有懸疑。所有的人物沒有一個壞人,
卻仍有強烈的戲劇張力和衝突。導演使用多重觀點,別具新意。演員無論主配都
有自然生動的精采演出,見真情而不濫情,令人感動。


廣播主持人 楊月娥

家人永遠是家人,學著放下,路會更寬廣,時間也將繼續往前走



(以上依姓名筆劃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sters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