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4-FP-084.jpg



3D立體【絕命終結站4】

勇奪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蟬聯全美雙周票房冠軍的3D立體電影【絕命終結站4】上周五全台上映,周末兩天半台北市賣出2,952萬高票房,勇奪全台首周票房冠軍,並創下台灣上映的全3D立體電影有史以來最高開票紀錄!如此高的賣座數字,不但是今年全台所有上映電影首周末票房的第三名(僅次於暑假上映的【變形金剛2】【哈利波特6】),更寫下近年全台非暑假、春節等電影熱檔的首周最高開票紀錄!

這回【絕命終結站4】的賣座,也讓8月起連續沈寂數周的電影市場,在今年暑假熱檔過後,再掀一波人潮高峰。讓上周末全台許多戲院負責人,都喜孜孜地忙著數鈔票。

事實上,這回首次以全3D立體科技攝製的【絕命終結站4】,在今年好萊塢掀起的3D電影風潮下,早被國內各戲院業者看好票房,紛紛加緊腳步將放映設備升級成能支援3D數位版的放映系統。由於戲院業者的看好與影迷的高度期待,讓這次【絕命終結站4】破天荒地全台高達45個3D數位拷貝聯映,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最多3D影廳聯映紀錄。結果上周末電影一推出,果然寫下如此亮麗的賣座紀錄。

【絕命終結站4】不止在全台創下該系列電影在台灣最高的開票紀錄,在美國方面,上月底全美上映時,也寫下該系列電影最高開票紀錄。而該系列電影之前的最高票房總和,是前一集【絕命終結站3】在全美上映兩個多月後創下的5,409萬美元,如今也於上周末被【絕命終結站4】以5,825萬美元的票房累積,在上映17天後打破該系列電影的最高票房總和。

如此的成績,顯見【絕命終結站4】充分運用3D技術所展現的立體逼真震撼和直撲眼前的創新死法,是這回成功銀幕吸睛、票房吸金的一大噱頭,並成功地在戲院內呈現前所未見的全新視覺震撼:一幕幕直衝眼前的飛來橫禍,與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秒殺死法,讓影迷從戲院座椅彈起的的驚駭刺激,更勝前三集!

【絕4】劇情描述幾位好友相約去看賽車,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尼克卻預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火球般的碎片迎面飛向看台觀眾,猛烈狂暴的撞擊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

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立即說服女友洛莉和珍娜、杭特兩位同行好友,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逃過一劫,殊不知對尼克和洛莉而言,這才只是連串不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4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