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5.jpg 

 

《給茱麗葉的信》

預告吸睛動人 信件蜂擁至茱麗葉故鄉

 


「為情所困嗎?寫信給500年前的茱麗葉吧,她會回妳信喔!」這是即將在本月14日全美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給茱麗葉的信》的宣傳文句,結果隨著該片精彩動人的預告在全美戲院放映,以及電影官網與臉書、推特的連結推波助瀾下,電影還未上映,竟然已有成千上萬封寫給茱麗葉的信,蜂擁到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義大利風光明媚的維洛納古城,讓當地回信的志工們,應接不暇了!

《給茱麗葉的信》是由亮麗知性的大眼妹亞曼達賽芙莉主演,現年24歲的她,連續以演出《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賣座電影後,已躍為好萊塢浪漫愛情片的新生代頭號女主角。這回她在《給茱麗葉的信》這部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電影中,與男友從紐約飛到有「愛之都」之稱的維洛納旅行,意外發現一封50年前一位心碎女子寫給茱麗葉的信,結果在她熱心回信下,讓苦等半世紀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事實上,位於義大利北部的維洛納至今仍保有傳說中的茱麗葉故居,每年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這段永恆之愛。在這棟故居中,可看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半夜私會的陽台,前院的石牆則貼滿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們,陳述失戀和相思之苦的信件。有趣的是,當地有群被稱為「茱麗葉祕書」的志工,數十年如一日地以茱麗葉的名義回信,專為飽受情傷人士指點愛情迷津。

其實不只是這面石牆,從1930年到現在,在維洛納的「茱麗葉」已經收到從各地郵寄來的數萬封信件,通常收件地址就只有寫「維洛納的茱麗葉」,但是所有的信件都送到同一目的地,也就是當地的「茱麗葉俱樂部」,由志工們與翻譯員協助回覆各種語言的書信。曾經傾全力協助拍攝《給茱麗葉的信》的維洛納當地市政府表示:隨著電影未上映前的預告宣傳,每日收到寫給茱麗葉的信已是加速倍增了,屆時該片在全球各地上映後,肯定會引起更多迴響,他們早已有準備,不只會有更多人手來回信,甚至歡迎有情人寫信到「茱麗葉俱樂部」官網:http://www.julietclub.com/index_en.asp,一定會有回信。

《給茱麗葉的信》描述蘇菲(曼達賽芙莉飾演)與未婚夫維特(蓋爾嘉西亞貝納飾演)來到維洛納度假。由於維特正準備開家自己夢想中的義大利餐廳,使得這段婚前浪漫之旅,卻因他忙著尋找完美義大利食材而冷落蘇菲。某日,蘇菲隻身探訪茱麗葉故居,意外找到一封50年前,由克蕾兒(凡妮莎蕾格烈芙飾演)寫給茱麗葉的信,敘述她在正值情竇初開的15歲少女時期,愛上一位義大利青年,卻因父母反對而無法相守。

蘇菲深受這封信打動,決定親自幫她回信。更令人意外的是,已當上祖母的克蕾兒,竟被蘇菲的回信打動而飛來維洛納,找尋失散已久的愛人羅倫佐。克蕾兒在孫子查理陪同下,帶著蘇菲一起踏遍風光明媚的托斯卡尼地區,鼓起勇氣去尋找這段曾經失之交臂的愛情。

然而在陪伴克蕾兒尋覓真愛的過程中,蘇菲也發現自己正為自己的人生,撰寫另一個勇敢逐愛的故事。浪漫愛情喜劇《給茱麗葉的信》將於5月28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