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6.jpg



《陳真:精武風雲》

甄子丹被裸身刑求




由華語影壇首席功夫巨星甄子丹主演,延續李小龍經典名片《精武門》故事的新作《陳真:精武風雲》,除了有讓人血脈賁張的武打動作和緊湊刺激的情節之外,丹哥一改《葉問》系列溫和有禮的形象,在《陳真:精武風雲》中大秀肌肉,熱血奔放地展現他精實健壯的胸肌和六塊腹肌。但更讓人驚訝的是,丹哥這次在戲中更全裸上陣,裸身演出被日軍施以酷刑,凌虐刑求的戲碼!

據了解,這場慘烈的刑求戲,還是甄子丹自己主動要求加演的!為此丹哥更是積極健身,節食了兩、三週把背部和臀部的肌肉線條練到最好。而在開拍之時導演劉偉強要丹哥穿上小內褲演出,沒想到丹哥試完戲後自己說:「受刑求穿小內褲的效果不好,全裸上陣才有真實感!」在此片段中,甄子丹不但脖子被套上鐵鍊,全身還纏上帶刺的鐵絲,全身受虐到血淋淋、傷痕累累,還被押上電椅,以酷刑逼供,比起他以往風光的功夫高手模樣,十分令人震撼。

拍這場戲時,現場溫度只有零下2度並且NG了許多次,因此在電影裡看到丹哥顫抖的反應更是顯得真實。據說由於現場沒有要求清場,因此聚集了當時沒有戲份的女主角舒淇和眾多女性工作人員圍觀。甄子丹拍完這場戲後更直言:「演出陳真是一定要脫光衣服才對味,以後就不會再脫光了!」

為了《陳真:精武風雲》在台灣的造勢宣傳,甄子丹和導演劉偉強已敲定在本周五(9/17)連袂訪造台灣,並會見此地甄子丹影友會的忠實影迷們。屆時在台北西門鬧區舉行的電影首映典禮上,將重新打造呈現劇中最經典的「精武門」與「虹口道場」場景,讓參予的觀眾感受電影中精緻且壯大的氣勢。

電影《陳真:精武風雲》描述武術宗師霍元甲大弟子陳真,當年為報日本人毒殺師父之仇,獨闖虹口道場,擊潰東瀛武術高手,震驚上海後,他在「精武門」前凌空躍起,迎向列強子彈的一瞬,便人間蒸發。然而陳真(甄子丹飾)並未死,他潛往歐洲戰場當華工,在槍林彈雨中協助法軍對抗德軍。當他眼見同胞平白捐軀異鄉後,才猛然覺醒,原來自己的戰場還在是列強瓜分的中國!

闊別七年後,1925年的上海表面上是歌舞昇平,實則是為侵華做準備的日本恐怖暗殺軍團橫行下,一片腥風血雨。陳真以旅法實業家身份化名重返上海,白天他在黑白兩道通吃的上海灘大享劉爺(黃秋生飾)所開的卡薩布蘭卡夜總會裡,周旋紙醉金迷人群,夜晚則過著另一種出生入死的人生,暗中調查日軍情報機關陰謀,並以他一身的膽識與功夫,營救那些被日軍鎖定暗殺的仁人志士。

然而,當他發現無法力挽狂瀾時,他還是在光天化日下,一人挺身而出,就像當年一樣,單槍匹馬直搗位於虹口道場的日本情報機關總部,誓言再與日寇一決死戰,為國家的危難,灑下最後一滴熱血。

甄子丹主演、劉偉強執導的《陳真:精武風雲》將於9月21日中秋節檔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