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_0137.jpg  

 

《火力拳開》 

大秀結實六塊肌

 

 

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筆下超熱血經典的漫畫《小拳王》,電影《火力拳開》可說是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從影以來,最大突破、最大尺度、最壯身材的代表作!片中他的扮相雖然沒有犧牲到像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主打歌曲名「赤裸裸」的地步,但飾演拳擊手的他,秀出了苦練出來的結實六塊肌,足令死忠粉絲們大飽眼福!

在台灣擁有無數死忠粉絲的山下智久,即將於本月2627兩天在台北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1月底演唱會門票預售時,創下30分鐘內幾乎賣光的驚人瞬間秒殺紀錄(其中20分鐘是爆量到電腦當機狀態),而他減重8.5公斤、脫胎換骨主演的最新電影《火力拳開》,亦將於本月18日全台上映,目前早已有粉絲們積極全台串連到戲院包場欣賞,足見此地粉絲們對他瘋魔程度!

事實上,被粉絲們暱稱為「山P」的山下智久,這回以個人新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新片《火力拳開》的全方位出擊,在全台山下迷們心中,己將本月份視為能在台灣「完全擁有山下」的「山下月」了!

山下主演的新片《火力拳開》,改編自被譽為日本漫畫史上「最超級熱血經典」的漫畫小拳王》,該漫畫70年代初在日本連載時,曾將全日本上下緊繫在一起。主角矢吹丈和宿敵力石徹在拳擊場上的纏鬥,更讓大眾為之傾狂。如今,山下智久與集合日本影壇夢幻團隊的製作群,將用最熱血的真人電影版,挑戰這部漫畫史上最高傑作!

山下為演出早已成為眾人英雄經典形象的主角「矢吹丈」接受了嚴格的魔鬼訓練。他和片中飾演宿命死對頭「力石徹」的伊勢谷友介兩人,為呈現拳擊手的結實體格與精壯身材,經數月的密集體能訓練後,完全改造為體脂肪4%的拳擊手身材,要徹底超越日本影史框架,讓觀眾猶如身臨拳擊現場。

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每天打架過日子的矢吹丈(山下智久飾),因故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因緣際會下,他與拳擊界的新星力石徹(伊勢谷友介飾)宿命地相遇,雖然彼此認同欣賞對方實力,卻因故反目成仇,終究成為宿敵。早一步踏出感化院的力石得到財團千金白木葉子(香里奈飾)援助,在優渥的環境下百戰百勝,扶搖直上成為最閃耀的拳手;小丈則在貧民窟大橋下的破爛練習場,接受教練段平(香川照之飾)的魔鬼特訓,鍛鍊出充滿野性的「交叉拳」必殺技,一躍為急速竄紅的人氣拳手。

就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擊手前夕,他決定要與小丈決鬥,而小丈也極度渴望打敗力石,證明自己實力。終於,命運之日到來,場所就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深受宿命羈絆的兩人終將對決,他們各自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主演的《火力拳開》,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