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69ss.jpg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類型:古裝奇情
導演:孫立基
演員:原紗央莉、周防雪子、雷凱欣【再見古惑仔】、藍燕【長恨歌】、葉山豪【新宿事件】
官網:http://www.3dsexzen.com/

★ 全球首部3D三級鉅片!耗資1億2400萬台幣,打造劃時代情慾經典!
★ 銀幕激突,立體坦現!乳波臀浪,直逼眼前!高潮迭起,身歷綺境!
★ 【霍元甲】【長江七號】特效團隊 + 日本AV天后,炮製感官極限!



關於電影

香港三級片教父級監製蕭若元,這回以「香港影壇的驕傲」為決心,網羅日本當紅AV女優天后與香港頂尖特效團隊,耗資4千萬美元(約1億2400萬台幣),以高質感的精緻攝製規格,打造全球首部3D立體三級片!這是他繼【玉蒲團之偷情寶鑑】(1991)掀起三級片狂潮、捧紅葉子楣等艷星後,備受全球影壇矚目之新作。拍攝期間包括CNN、法新社、路透社等國際媒體,皆派員前往拍片現場採訪。

主演本片的眾女星有:日德混血的日本超人氣AV天后原紗央莉、甫獲去年SOD最佳新進AV女優賞的清純系美女周防雪子,以及被譽為香港「靚模始祖」的名模雷凱欣、「上海小姐」選美后冠出身的大陸女星藍燕等性感佳麗,將於片中毫無尺度地褪盡羅衫,徹底犧牲,爭寵鬥艷。

注入全新精神創作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是以最先進的3D立體科技攝製,將首次在大銀幕上呈現直逼眼前的乳波臀浪,與宛如身歷其境般的活色生香感官體驗。劇情延續中國經典艷情小說《肉蒲團》縱慾過度因果論的主題,描述明代才子未央生(葉山豪飾)為求人間性愛極樂的情慾奇遇,透過他終日耽溺於玉香(藍燕飾)、瑞珠(原紗央莉飾)、冬梅(周防雪子飾),和極樂老人(雷凱欣飾)之間的各種床第獵奇,闡述真愛是否能戰勝肉慾帶來的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