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法海:白蛇傳說/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導演程小東
演員李連杰、黃聖依、蔡卓妍、林峯、徐若瑄
上映日2011/10/14

劇情簡介


相傳一千年前,在人類涉及不深的深山里,住著一群妖精靈獸。其中有青、白二蛇,徜徉山林之間,自由快活。

一天,年輕的採藥師許仙上山採藥,意外跌落山中湖,被千年修煉化身為人的白蛇所救。白蛇按耐不住心動,冒險前往人間。在青蛇的幫助下,白蛇與許仙相戀,互訂終身。

二人成親後不久,城裏出現了一場奇怪的疫病,善良的許仙心急如焚,白蛇知道這怪病是盤踞城中的九尾狐妖所為,為幫助許仙,不惜損耗自己的元氣製藥。

金山寺主持法海大師行走四方以降妖除魔為己任。法海察覺到杭州城內的妖氣,及時趕到收服了九尾狐。但是法海發現,那救人治病的藥湯裏竟然也隱藏了妖氣。

正值端午佳節,許仙與白蛇飲酒慶賀,誰知竟害白蛇現出原形。法海來到欲收白蛇,此時的白蛇已變做一條白色巨蟒,許仙情急之下用法海所贈法刀刺中巨蟒,白蛇重傷拼死逃走。

悔恨不已的許仙不畏千難萬險到雷峰塔盜取仙草救白蛇,可自己卻被塔中妖靈附體,法海為救許仙,把他留在金山寺。

白蛇服下仙草後功力大增,為奪回許仙,率青蛇硬闖金山寺,著了魔的白蛇根本聽不進法海的話,強攻不下之後狂性大發,發動水漫金山,導致生靈塗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