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0.jpg



《顫慄黑影》

哈利、妙麗分別成功跨出第一步


繼在美國票房拿下不錯成績之後,《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新片《顫慄黑影》,回到英國故鄉更是銳不可檔,上周上映便毫無懸念的拿下票房冠軍,連奪美、英兩地票房佳績,更讓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成功打響踏出成名作《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步。

《顫慄黑影》在英國的首周末三天票房高達310萬英鎊(約1億4千500萬台幣),創下今年英國最高的獨立製片開片票房紀錄,《顫》片由同樣發行《王者之聲》締造去年全英國最高票房紀錄的Momentum公司發行,該公司表示,有信心再為《顫慄黑影》的票房累計推向更高!

在英國家鄉護得觀眾支持擁戴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獲悉創下全英國高票房後,也興奮地表示:「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尤其是能在《哈利波特》後,再以全新的作品,為英國電影再貢獻一己之力。」

無獨有偶地,而同一樣以《哈利波特》系列聞名的「妙麗」艾瑪華特森,最近也有新的電影作品《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要問世。該片和《顫慄黑影》、《哈利波特》一樣,都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而來,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更親自執導電影版本。

《壁花男孩》由艾瑪華特森和以主演《波西傑克森》、《3D劍客聯盟》竄紅的新生代男星羅根勒曼擔任男女主角,日前在柏林影展首度公開亮相,得到媒體、影評的一致好評,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看來「妙麗」艾瑪華特森也在揮別《哈利波特》系列後博得了一個好采頭。

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脫去《哈利波特》稚氣形象主演的新片《顫慄黑影》,劇情描述年輕的倫敦律師亞瑟基普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不得已離開他的三歲兒子,獨自前往遙遠的克里辛吉福德村,處理最近過世的鰻沼宅邸屋主遺產。這棟巍然孤立的老宅,環顧著九命提道外一大片受風侵霧襲的鹽土沼澤,當亞瑟獨自開啟塵封多年的大門時,他渾然不知那些緊閉的門窗之內,隱藏著什麼樣的恐怖祕密?直到他在黑暗中,瞥見一名身穿黑衣、面容枯槁的謎樣女子身影…。

到底這遊蕩徘徊於屋裡屋外的黑衣女是人是鬼?加上當地人對這她紛紛三緘其口,令亞瑟內心的不安越發毛骨悚然,他只能靠自己的力量,追查究竟黑衣女的人鬼之謎。漸漸地,亞瑟現這座房子和整個村子隱藏著一樁未被揭開的秘密,而且被這個滿懷仇恨的黑衣女下了詛咒。隨著真相浮上檯面,亞瑟也逐步逼近危機當中…。

恐怖刺激、劇情峰迴路轉的《顫慄黑影》將在3月2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