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端淳平 Junpei Mizobata(飾演沖津飛沫)
1989614,和歌山縣人。0612月,JUNON雜誌舉辦的超級男孩選拔會第一名,並創下多達40家經紀公司搶人的紀錄。07年演出日劇《生徒諸君》正式出道,接著又參與演出《花樣少年少女》,《跳水男孩》為他的第一部電影。


溝端淳平:
 
開拍前的魔鬼訓練,溝端淳平說他整個人「大了一圈」,肩膀跟胸部都厚實了起來。對跳水的印象,他說:「剛開始,我還覺得自己沒問題,等到站上了十公尺的跳台,那高度真的好恐怖,跳的不好時,被水打到也很痛……我真是太小看跳水了。同時又看到頂尖選手的示範,一瞬間做出優美的姿勢,那種魄力讓我受到了衝擊啊。真的是瞬間擄惑人心的美技。」
 
對集訓合宿的感想?「真的是每天都在跳水中心訓練,很像是社團集訓的感覺,一有空就跑去看電影,或者去三溫暖,還在裡面比耐力什麼的,我們也會一起聊些年輕人的話題,因為年紀都差不多嘛。」
 
對這次角色的感想?「我演的飛沫是來自輕津的一匹野狼,利用輕津獨有的地形鍛鍊,是充滿野性的跳水者,個性孤高,不愛說話,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很有俠氣的個性,令我很嚮往呢。」談到塑造角色有什麼比較辛苦的地方,他說:「根據角色的設定,我的膚色要比其他人來得黑,所以其他人都在塗防曬油,只有我巴不得趕快曬黑一點,什麼防曬都沒作,結果其他人漸漸地曬黑了,我的進度反而落後了,還為此很心急呢。」
 
談到電影,他說:「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展露的高難度『天鵝躍』絕活,我為了這招可是每天練習啊,正式演出時也很順利的完成了,十八歲的夏天完成了這部電影,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