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海瑟薇(飾演克蕾兒)

 

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和梅莉史翠普演出對手戲,是安海瑟薇成名的關鍵作品,後來她又在英國電影【珍愛來臨】裡飾演珍奧斯汀,美貌底下的演技才華愈來愈受到全球影壇的矚目。

海瑟薇也演出了李安執導的【斷背山】,該片在2005年贏得了7項金球獎和8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同時在威尼斯影展獲得了金獅獎的肯定。

 

海瑟薇的成名作是和茱莉安德魯斯合演的【麻雀變公主】,後來又主演了同名電影的續集。

 

重要作品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2009)

【靈異航班】Passengers (2008)

【瑞秋要出嫁】Rachel Getting Married (2008)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2008)

【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 (2007)

kuso小紅帽】Hoodwinked (2006,配音)

【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2006)

【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2005)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 (2004)

【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 (2004)

【玩命派對】Havoc (2004)

【少爺返鄉】Nicholas Nickleby (2002)

【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 (2001)

【天堂的另一邊】The Other Side of Heaven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