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0C-002.jpg

 

木村佳乃 飾:

「門前葵」 50年代日本電影女紅星,一草與理沙的母親。在巔峰時期的29歲時突然宣布引退,就此在銀幕上消失。

「門前一草」─ 追隨母親的步伐成為電影女星的一草,卻在29歲即將到來時,得知了震驚的消息,被迫面對殘酷的命運。

 

1976年出生於東京。於96年出道,97年以『失樂園』(獲得第21屆日本電影新人獎、lan d'or新人獎)首度現身大銀幕,之後陸續推出『模仿犯』(02)、『蟬時雨』(05/ 29屆日本電影最佳女演員獎)、『守靈夜狂想曲』(06)、『惡女花魁』‧『日式牛仔一品鍋』(07)、『全然大丈夫』(08)等話題作品。即將上映的作品則有入圍第61屆坎城影展競賽片,由佛南度梅瑞爾斯導演所執導的『盲流感』(08)等。身為實力派女星的她,在國內外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更從04年開始就擔任觀光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