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8294.jpg

 

克里斯伊凡(飾演尼克)

靈動人(Movers)尼克甘特(克里斯伊凡飾演),第二代的心靈傳動超異能戰士,可以用心靈感應能力在空間中移動物體,舉凡骰子、槍、甚至對手的身體,靈動人都能在遠距離以外操控。

克里斯伊凡是近年堀起的好萊塢新銳男演員,才出道沒幾年就和多位大明星合作過,包括基努李維、佛勒斯惠特克等等。他最為人所著稱的作品,就是2005年的【驚奇四超人】及其2007年的續集電影,敘述的是四名太空人曝露在宇宙輻射之後,擁有超能力而集結起來拯救地球的故事。

克里斯生長在麻州,搬到紐約以前還在念書的時候就開始演話劇了,也曾經在電視影集中軋過幾個小角色。

 

重要作品

正義悍將Street Kings 2008

忍者龜:炫風再起】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07

太陽浩劫】Sunshine 2007

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 2007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2007

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2005

上流變奏曲】Fierce People 2005

致命謎情】London 2005

玩命手機】Cellular 2004

極速A計畫】The Perfect Score 2004

非常男女】Not Another Teen Movie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