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86.jpg

吉蒙翰蘇(飾演亨利卡佛)

推手(Pushers)推手比透過思想來溝通的心靈感應者還要更進一步,他們能把思想植入對方的心靈中,讓他們分不清真實的想法和記憶。琪拉(卡蜜拉貝兒飾演)和卡佛(吉蒙翰蘇飾演)都是推手,也是最可怕、最危險的超異能人士。

吉蒙翰蘇曾經以【前進天堂】和【血鑽石】兩部電影,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前者還讓他獲得了一座獨立精神獎。

翰蘇出生在西非的貝南,13歲搬到巴黎接受更好的教育,成年後被時尚設計師泰尼莫格勒發掘,踏入了時尚模特兒圈,後來又被導演大衛芬奇相中,主演了好幾部音樂錄影帶,接著在史帝芬史匹柏的歷史鉅片【勇者無懼】中演出,星運從此開始起飛,還得到一項金球獎提名。

翰蘇也演出了多部電視作品,包括熱門的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

 

重要作品

永不退縮】Never Back Down 2008

血鑽石】Blood Diamond 2006

龍騎士】Eragon 2006

絕地再生】The Island 2005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 2005

夜行殺陣】Biker Boyz 2003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2003

前進天堂】In America 2002

關鍵時刻】The Four Feathers 2002

神鬼戰士】Gladiator 2000

深海攔截大海怪】Deep Rising 1998

勇者無懼】Amistad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